旅游专题

  • 9万亩白莲盛开 广昌推出“莲文化”旅游套餐

    走进莲乡,游客不仅能实地感受到9万亩莲花的壮观美景,还能亲身参与采莲、剥莲、通芯、等多个别具特色又充满情趣的白莲生产农事……

    2015-07-11
  • “网聚江西 SHOW动赣鄱”全国网媒江西采风活动直

    为强化江西重点县市区推广,助推江西强省建设,并贯彻江西省委提出的“一个希望 三个着力点”的工作要求。7月8日至13日,由江西……

    2015-07-07
  • 好一座汽配“未来城”——广昌汽配产业发展扫描

    去年7月,在广昌县工业园区新区1200亩黄土地上,挖掘机、推土机等大型机械设备轰鸣不断,15家新落户的浙江玉环汽配企业,蓝图初……

    2015-07-07
  • 魅力赣江水上乐园

    魅力赣江水上乐园是江西首家浪漫主义海滨风情主题水上乐园,是江西唯一的人造冲浪浴场。……

    2015-07-07
  • 江南四大名楼之滕王阁摄影图

    濒邻南浦,面对西山,视野开阔,主体建筑为宋式仿木结构,碧瓦丹柱,雕梁飞檐,气势颇为雄伟。它因唐太宗李世民之弟滕王李元婴而得名,……

    2015-07-07
  • 中国莲花第一村——姚西

    姚西,位于广昌县东南方向40公里处206国道旁,是江西第二大河——抚河源头下的一个小村庄,是全国种植面积最大、观赏性最强的莲……

    2015-07-07
  • 2015年广昌国际莲花节启动

    近期,随着广昌县9万多亩白莲进入始花期,一年一度的中国广昌国际莲花节正式启动。据了解,2015年中国广昌国际莲花节以“畅游百……

    2015-07-07
  • 科技创新成为仁和集团崛起的强力引擎

    仁和集团自创建以来,致力于传统与高科技医药产品研发与推广,以直接满足广大消费者健康需要来实现自身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在激……

    2015-07-07
  • 南昌小蓝经开区情况介绍

    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江西省首家由县级政府主导的国家级开发区,是省汽车零部件、食品、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核准规划面积18平方公……

    2015-07-07
  • 南昌县乡村休闲旅游发展情况

    南昌县位于江西省中部偏北,赣江、抚河下游,鄱阳湖之滨,是名符其实的千年古县。开通了“南昌县文化旅游”微信、微博号,积极组……

    2015-07-07
  • 南昌高新区基本情况

    南昌县高新区创建于1991年3月,被誉为华中的硅谷,华中地区重要的产业研发基地,是全国五大智力密集区,1992年11月被国务院批准……

    2015-07-07
  • 永丰县人民法院基本情况

    江西省永丰县地处江西省中部,是唐宋八大家之首欧阳修的故乡。全县国土面积2695平方公里(404万亩),辖8个镇、13个乡(其中1个民族……

    2015-07-07
  • 广昌县情简介

    广昌县位于江西省东南部,武夷山西麓,建县于南宋绍兴八年(1138),因“道通闽广,郡属建昌”而得名。全县总面积1612平方公里,辖……

    2015-07-07
  • 仁和简介

    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组建于2001年,在党和各级政府的亲切关怀及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下,通过全体员工的艰苦奋斗,现已发展成……

    2015-07-07
  • 南昌县基本县情

    南昌县位于赣中北部,赣江、抚河下游,鄱阳湖之滨,呈上弦月三面环绕省会南昌。南昌县是中国建筑之乡,江西省的建筑大县,全县共……

    2015-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