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诸葛古镇第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10月1日盛大启幕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09-24 10:17:16
[摘要]诸葛古镇2019“品古镇三国文化”第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即将于10月1日盛装开幕,恰逢十一小长假,游客可以去“诸葛文化旅游目的地”感受文化魅力和深厚底蕴。

  诸葛古镇2019“品古镇三国文化”第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即将于10月1日盛装开幕,恰逢十一小长假,游客可以去“诸葛文化旅游目的地”感受文化魅力和深厚底蕴。诸葛古镇通过连年举办三国文化旅游周,致力于成为陕南两汉三国文化旅游的一张亮丽的名片,对深度挖掘三国文化,整合旅游资源,推介旅游产品,打造“诸葛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都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好戏连台目不暇接

  据悉,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百人画廊迎合时下最为流行的沉浸式体验概念,注重提升游客特别是孩子的现场参与感。工作人员现场提供纸笔,绘画展示墙,参与游客可以尽情挥毫泼墨。

  “三国大餐”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创新、外向度进一步增强,“三国文化”活动有6大项:汉舞、喜登花轿、穿越三国快闪秀、三国武术、诸葛选婿、竹竿舞等系列活动,其中竹竿舞是一种古老独特的活动,也是一项令人陶醉的文艺体育运动,不但姿态优美,富于节奏,而且非常欢快热烈,吸引众人。

  通过发掘三国文化内涵,传播三国文化精粹,将再次为陕南市民带来一场华丽的文化盛宴,为外地游人打开一扇了解许昌的窗口。

  “网红项目”惊艳亮相扣人心弦

  “网红项目”是当下最接近网络热点及年轻人喜好的一项重要内容,诸葛古镇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带来了风靡全球的“网红”项目—水上飞板、喊泉,通过游客喜欢的强互动性活动,加强游客游园体验,旨在全方位紧跟时代潮流,实现文化多样化传承,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来诸葛古镇品三国文化、诸葛文化。

  诸葛古镇三国文化旅游周注重 “文化动起来,历史活起来”,就是一场旅游盛宴,有三国文化,有网红项目,有景区动态表演,有各种名吃汇聚,好看的、好玩的、好吃的即将悉数登场,强大的人气也会形成强大的“眼球效应”,从而使诸葛古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很大的提升,做活旅游,做强品牌。

编辑:杨文思

相关热词搜索: 诸葛古镇 文化旅游 国庆

上一篇:学知讲堂 品行白鹿--白鹿原影视城首期白鹿大讲堂圆满举办 下一篇:白鹿原影视城百人太极拳展演周六上演 还有首届金秋菊花展华丽绽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