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白鹿原影视城百人太极拳展演周六上演 还有首届金秋菊花展华丽绽放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09-24 10:28:20
[摘要]在繁华的广场、在秀丽的公园、在翠绿的草坪、无处不太极、无人不晓太极拳,作为我国的国粹,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白鹿原影视城百人太极拳展演活动即将震撼来袭!还有第一届金秋菊画艺术展活动。

  在繁华的广场、在秀丽的公园、在翠绿的草坪、无处不太极、无人不晓太极拳,作为我国的国粹,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白鹿原影视城百人太极拳展演活动即将震撼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图片1_副本.png

  太极拳集颐养性情、强身健体、技击对抗等多种功能为一体,太极拳动作柔和、速度较慢、拳式并不难学,而且架势的高或低、运动量的大小都可以根据个人的体质而有所不同,能适应不同年龄、体质的需要,并非年老弱者专利。无论是理论研究还是亲身实践,无论是提高技艺功夫,还是益寿养生,无论是个人为了人生完善自我者,都能参与太极拳,并从中获取各自需要。

  活动当天,景区内更有第一届金秋菊花艺术展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上万盆五彩缤纷的菊花占据整个白鹿村,规模庞大,做工精细,品种繁多,大型菊花拱门、各种创意造型,还有根据不同品种、不同颜色的菊花打造出特色的展示区域,菊花的千姿百态和斑斓色彩在阳光的映衬下不断变换,一幅幅美丽充满生机的花海世界让人目不暇接。

图片5_副本.png

  9月28日,白鹿原影视城百人太极拳展演活动、第一届金秋菊画艺术展活动。你,一定不能错过呦!

编辑:杨文思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影视城 太极拳 菊花

上一篇:诸葛古镇第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10月1日盛大启幕 下一篇:九寨沟国庆开园会“火” 携程上线500多条产品网上被“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