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3重福利20余项文旅活动 2021诸葛古镇第四届端午民俗展演即将全新起航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6-01 20:41:32
[摘要] 6月12日至14日,“汉风汉韵过端午 粽情粽意游古镇”2021诸葛古镇第四届端午民俗展演活动即将正式启动。

  6月12日至14日,“汉风汉韵过端午 粽情粽意游古镇”2021诸葛古镇第四届端午民俗展演活动即将正式启动。该活动以端午民俗、诸葛文化为内涵,结合非遗文化展示、民俗体育竞技、传统娱乐互动、时尚潮流舞蹈、诸葛智造体验等内容,打造传统与潮流并存、极具鲜明民俗印记的端午民俗、诸葛文化大型盛会。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促进城市非遗发展的同时,让游客和市民尽享多元文化,嗨玩整个假期。

 image002.jpg

  “群龙竞渡龙舟赛”、“木牛流马竞速大赛”、“旱地龙舟趣玩体验”、“粽情快闪秀”、“粽意竹竿舞”、“非遗鱼鹰戏河蚌”、“非遗川剧变脸吐火”、“民俗手工包粽子”、“诸葛连弩制造体验”、“投壶游戏”十余项主题活动异彩纷呈;“端午粽情毕业礼”、“《出师表》门票买一送一”、“汉服畅游礼”福利三重奏倾情献礼,预约“免费穿汉服”、参加“木牛流马竞速大赛”和“群龙竞渡龙舟赛”将有《出师表》5.0门票和神秘惊喜限时掉落,端午来诸葛古镇,福利多多,嗨玩不停!

image004.jpgimage006.jpg

  劈波斩浪群雄竞渡,趣玩体验魅力无限。“群龙竞渡龙舟赛”尽展速度与激情之美,势必成为这个端午最具看点的水上竞速项目;“木牛流马竞速大赛”将理论与实践巧妙融合,带领游客领略千古智圣诸葛亮天工机巧;“旱地龙舟趣玩体验”手脚并用、欢乐无比,让你领悟“团结就是力量”的真谛!还有“诸葛连弩”、“投壶游戏”等丰富多彩的体验互动游戏,带你探秘诸葛丞相智慧结晶,一秒梦回千年!

image008.jpgimage010.jpg

  潮玩快闪活力四射,非遗助力民俗展演。“非遗鱼鹰戏河蚌”、“非遗川剧变脸吐火”国家级非遗绝技双双亮相陕旅集团诸葛古镇,将为游客奏响陕南民俗与巴蜀绝技的文化交响和弦;时下流行的“粽情快闪秀”带来欢乐与激情、传统舞蹈“粽意竹竿舞”尽显民俗风情,势必为游客来一场时尚与传统相碰撞的舞蹈盛会;还有男女老幼皆可参加的“民俗手工包粽子”体验项目,“无粽子、不端午”,带上家人一起参加,这个端午乐翻天!

image012.jpgimage014.jpg

  当“毕业季”遇上“端午节”,本次端午假期陕旅集团诸葛古镇诚意满满、惊喜多多。“粽情毕业礼”为所有应届中高考学子送上武侯祠、郡丞府、天下武侯展览馆、冷兵器博物馆、及《出师表》演艺免票福利,所有持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的考生可以0元畅游诸葛古镇;“《出师表》门票买一送一”省心优惠让每位游客放心嗨玩;“汉服畅游礼”鼓励广大市民游客一同穿汉服,游古镇,打造沉浸式的游玩体验;电话预约参加端午“木牛流马竞速大赛”、“群龙竞渡龙舟赛”活动将有《出师表》门票大礼包随机掉落,人人有机会,全民享福利!

image016.jpgimage018.jpg

  这个端午节,下了高考“战场”,再上“竞渡”赛场,更有超多精彩文旅活动,带感受端午民俗魅力。2021诸葛古镇端午民俗展演,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诸葛古镇

上一篇:在广成度过甜蜜儿童节 大小孩童乐开怀 下一篇:“关爱成长·趣游白鹿”白鹿原影视城儿童节公益行活动圆满结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