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4重福利20余项文旅活动 诸葛古镇2021诸葛文化旅游节即将隆重启航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4-14 14:36:34
[摘要]今年“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五一国际劳动节”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认可的国际性节日,也是受我国广大人民群众普遍重视的欢庆节日。陕旅集团诸葛古镇景区以此契机将举办“诸葛古镇2021诸葛文化旅游节”。

  今年“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五一国际劳动节”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认可的国际性节日,也是受我国广大人民群众普遍重视的欢庆节日。陕旅集团诸葛古镇景区以此契机将举办“诸葛古镇2021诸葛文化旅游节”,本次活动以“致敬千古智圣 探秘武侯智慧”为主题,以“致敬诸葛丞相”为主旋律,以诸葛文化为内涵,以展示诸葛丞相精神财富为着力点,结合文化展示、体育竞技、娱乐互动等形式,打造极具风格的五一假期诸葛文化大型盛会。让游客在体验中奇趣无穷,让活动的参与热度、快乐温度、智慧力度奏响武侯智慧文化和弦,让游客和市民尽享多元文化,嗨玩整个假期。

image002.jpg

  “琴笙梦回三国”、“秦腔大师颂武侯”、“怀旧金曲串烧”、“木牛流马智造体验”、“诸葛连弩智造体验”、“舞颂江山如画”、“舞尽山河万里春”、“川剧绝活变脸”、“花式非遗抖空竹”、“蹴鞠大赛”、“投壶游戏”十一项主题活动异彩纷呈;“穿汉服免门票”、“观演《出师表》5.0送门票”、“看户外情景剧送门票”、“转发集赞送门票”福利四重奏倾情献礼,还有与陕西省文化旅游厅联合送出的《出师表》5.0版惊喜福利限时掉落,五一长假来诸葛古镇,福利多多,嗨玩不停!

image004.jpg

  曲乐合鸣梦回三国,智慧体验追忆武侯。“琴笙梦回三国”琴音铮铮,重演三国风云;“秦腔大师颂武侯”一曲大戏《诸葛亮》再现智圣孔明雄姿英发;“怀旧金曲串烧”余音绕梁,带你再品三国烽烟!还能体验“木牛流马”、“诸葛连弩”手工制作,赏玩诸葛丞相智慧结晶,一同追忆武侯英魂!

image006.jpgimage008.jpg

  歌舞升平欢颂五一,非遗助力花样演艺。“花式非遗抖空竹”、“川剧绝活变脸”国家级非遗绝技双双亮相古镇,将为游客带来市井欢乐与刺激非凡的双重感受;优雅柔美的“舞颂江山如画”、雍容大气的“舞尽山河万里春”再现节日欢庆盛景,势必为游客来一场歌舞视听盛宴,还有男女老幼皆可参加的古代传统“蹴鞠”大赛、“投壶”小游戏,获胜方将获得神秘惊喜,带上家人一起参加,让你这个五一乐翻天!

image010.jpgimage012.jpg

  本次五一假期诸葛古镇福利满满,惊喜多多。“穿汉服免门票”福利大放送鼓励广大市民游客一同穿汉服,游古镇,打造沉浸式的游玩体验;“观演《出师表》5.0送门票”省心优惠让每位游客放心嗨玩;“看户外情景剧送门票”特惠玩法有门票大礼包随机掉落,游园处处有惊喜;还有与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开展的“转发集赞赢门票”,价值198元/张的大型沉浸式实景演出《出师表》5.0版门票限时派送,人人有机会,全民享福利!

image014.jpg

  这个五一假期,让我们一同重回千古、探秘武侯智慧,致敬诸葛丞相,看大型沉浸式实景演出《出师表》、游天下第一武侯祠,超多精彩文旅活动,超多爆仓优惠福利尽在诸葛古镇,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image016.jpgimage018.jpg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诸葛古镇

上一篇:筑梦文化丝路 启航欢乐未来 下一篇:五一或成史上最热假期 西安蝉联全国十大人气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