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圆通速递在双11提速:长三角经济圈内承诺72小时送达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11-04 09:26:22
[摘要]天猫双11来了。圆通速递等快递企业今天与菜鸟一起宣布,升级长三角经济圈内的旺季快递配送速度,承诺从11月11日0点起,“长三角26个城市”互发的双11旺季快件,一经揽收开始,在72小时内必须送达,否则将按规则给消费者赔付。这是圆通首次对双11旺季的配送效率作出公开承诺。

  天猫双11来了。圆通速递等快递企业今天与菜鸟一起宣布,升级长三角经济圈内的旺季快递配送速度,承诺从11月11日0点起,“长三角26个城市”互发的双11旺季快件,一经揽收开始,在72小时内必须送达,否则将按规则给消费者赔付。这是圆通首次对双11旺季的配送效率作出公开承诺。

微信截图_20191104092736.png

  这26个城市包括:上海,江苏的南京、镇江、扬州、常州、苏州、无锡、南通、泰州、盐城;浙江的杭州、嘉兴、湖州、绍兴、宁波、舟山、金华、台州;安徽省的合肥、芜湖、滁州、马鞍山、铜陵、池州、安庆、宣城。

  今年是第11个天猫双11,中国快递业经过十年峰值历练,进入了“数智化”新阶段,具备了更稳定、更高效的服务能力。目前,圆通速递已经从收、派、转、运、客服等各个环节为旺季快递做好准备,纷纷增加了“长三角26城”的人员、车辆、自动化设备,拉直拉密城市间的线路,对标有“长三角26城”的快件优先交件、优先分拨、优先发车。

  根据承诺,符合72小时达的快件如果揽收后没有及时送达,消费者可以按规则获得一定金额的赔付。

  今年,圆通速递将服务质量提升至战略高度,逐步建立并完善了覆盖公司及各管理区的质量管理体系。据统计,圆通速递大部分转运中心均已上线了自动化分拣设备,并在信息化的基础上,将总部、各管理区、转运中心和加盟商的数据打通,依靠数据可视化,做到快件全链路管控,实现提前预警。同时,加大快递员的培训和激励等等。基于此前提下,圆通速递才敢于在双11这种全球独一无二的快递洪峰中率先承诺时效。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圆通 速递 长三角

上一篇:西安热门商圈华服少女快闪 第四届古银杏文化节开幕在即 下一篇:淡季不淡 万人研学团队接踵而至 中国·周原景区研学教育引爆秋季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