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喻渭蛟董事长、潘水苗总裁大年初一慰问一线员工百万红包给快递小哥拜年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2-13 14:10:40
[摘要]2月12日,大年初一,圆通速递董事长喻渭蛟、总裁潘水苗分别在上海、杭州走访多个一线网点,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快递小哥,并给全网员工送上新年祝福。喻董事长还为春节期间的快递小哥派发总计一百万元的拜年红包。

    2月12日,大年初一,圆通速递董事长喻渭蛟、总裁潘水苗分别在上海、杭州走访多个一线网点,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快递小哥,并给全网员工送上新年祝福。喻董事长还为春节期间的快递小哥派发总计一百万元的拜年红包。

截屏2021-02-13 14.13.45.png

    “给你们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事顺遂、圆圆满满!”大年初一,喻渭蛟前往上海松江九亭、徐汇龙华以及闵行虹桥、龙柏、文化公园、航华、金汇等一线网点走访慰问,并为坚守岗位的快递员送上新春慰问金。圆通速递副总裁闻杭平、上海区总经理马小龙一同慰问。

截屏2021-02-13 14.13.38.png

    每到一处,喻渭蛟都与各网点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了解网点“春节不打烊”以及快递员就地过年生活保障等情况。

截屏2021-02-13 14.13.51.png

    “大家辛苦了!”每到一地,喻渭蛟对快递员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业务员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状态,送好包裹、做好服务,把温馨送进千家万户,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作出贡献。

截屏2021-02-13 14.13.56.png

    当天,潘水苗总裁前往浙江省区及杭州大江东、乔司、复兴路、解放路等网点,慰问值班人员和快递小哥,致以新春祝福,派发春节红包。在各网点,潘水苗仔细了解网点春节期间运行情况,并就假期服务时效、质量提升等问题与各分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浙江区总经理朱继红陪同慰问。

截屏2021-02-13 14.14.00.png

    同日,董事长拿出一百万元,从大年初一到初五期间,为全网坚守岗位的快递小哥发放春节红包,直接打入中奖员工操作系统的“行者红包”。

截屏2021-02-13 14.14.04.png

    今年春节期间(2月4日至2月19日),圆通国内、国际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安全、快速、便捷、可靠的寄递服务,充分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求。除西藏外,圆通在全国各省(区、市)正常揽派,对209个城市推出重点区域时效保障服务。圆通国际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家公司正常运转。圆通国内各大转运中心、5000多台干线车辆,圆通国际2000余条海空航线正常运行。

编辑:周翔

相关热词搜索: 圆通速递

上一篇:东亚文都“云端”展演第四期|话家常,听秦腔! 下一篇:牛年第一飞、新春第一单 大年初一,他们把快递送往天南海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