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千人团接踵而至 诸葛古镇迎来淡季游客高峰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10-30 10:14:57
[摘要]近日,当大多数景区都进入淡季时,诸葛古镇景区却呈一派繁荣景象。千人团接踵而至,景区内游人如织,迎来了国庆黄金周后一个又一个游客浪潮。

  近日,当大多数景区都进入淡季时,诸葛古镇景区却呈一派繁荣景象。千人团接踵而至,景区内游人如织,迎来了国庆黄金周后一个又一个游客浪潮。

1.png

  千人三国游学,景区火爆依旧

  来自重庆、四川的旅游团、来自西安的研学团等纷纷至诸葛古镇景区参观游览。孩子们在游学中领略三国文化魅力,大人们在游览中感悟三国文化内涵,参观天下武侯祠博物馆、冷兵器博物馆,游览“天下第一武侯祠”,观看大型奇幻三国秀《出师表》,穿汉服、习汉礼、手抄出师表,丰富的游玩项目仿佛让 这个“汉服网红打卡地”成为最新潮的秋游目的地。

2.png

  创新产品体系,渠道遍地开花    

  近年来,诸葛古镇景区文化资源优势,实施文化深挖战略,创新研学旅游产品体系,培育研学旅游文化传播者,积极打造汉服体验、汉礼体验多项旅游产品品牌。据统计,景区三国文化研学游已接待全国各地学生十余万人次。除文化研学游外,诸葛古镇景区还推出了以三国文化为主题的多项旅游产品,亲子游、成人游、老年游各项数据节节攀升,各个渠道遍地开花。

3.png

4.png

  抢抓开放机遇,深挖文化内涵

  诸葛古镇景区历史文化厚重,为积极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让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活”起来,围绕“诸葛亮”这一文化大IP切实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文化旅游名片,2019年秋季,景区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抢抓开放机遇,拓宽思路视野,深挖三国历史文化、传统文化等资源,不断拉长旅游产业链条,构建多元化、多层次的旅游产品体系,引客入园,让游客在诸葛古镇有所玩、有所学、有所感、有所悟、有所乐,享受文化的喜悦。

5.png

  细节打动人心,服务创造口碑

  时值深秋,气温不断下降,诸葛古镇景区每日免费提供暖心姜汤供游客饮用,这一小小举动却深深打动了游客的心。“诸葛古镇景区真的太细心了,我们团的游客都为你们点赞”来自汉中一旅行社带队导游小王说。据了解,诸葛古镇景区在打造优秀文旅产品的基础上,不断大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积极组织员工进行服务道德、礼仪与技能培训,加大旅游服务设施建设,为游客提供更舒适便捷的旅游环境,这一系列举措也为景区收获无数好评。

6.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千人团 接踵而至 诸葛古镇

上一篇:文明旅游 秦岭野生动物园在行动 下一篇:保障景区游玩环境 让游客舒心畅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