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保障景区游玩环境 让游客舒心畅游

旅游快讯 华商报 作者:田蕾 2019-10-31 11:09:38
[摘要]此时,正是赏红叶的最佳时间。位于镇安县的陕西木王国家森林公园除了有冷艳醉人的杜鹃花,还有日渐绯红的红叶。据了解,木王属于秦岭南麓,因海拔高,一般9月中下旬就会开始变红。

  此时,正是赏红叶的最佳时间。位于镇安县的陕西木王国家森林公园除了有冷艳醉人的杜鹃花,还有日渐绯红的红叶。据了解,木王属于秦岭南麓,因海拔高,一般9月中下旬就会开始变红。为了让游客能够在景区尽情游玩,感受山水美景,木王国家森林公园通过提升各类设施、人性化服务为游客提供服务,倡导游客文明出行,爱护大秦岭生态环境。

2.png

  外出游玩,安全第一。木王森林公园客运中心常年为游客服务,该中心成立于2017年2月,专门从事景区内外运输工作,现有营运车辆27台,其中33座大巴车5辆,19座中巴车10辆,18座大观光车6辆,11座小观光车6辆,所有车辆单趟运力502人/次,公司现有营运线路两条,基本满足日常游客运输工作。同时,为了让游客在观光游览过程中安全无忧,景区利用GPS动态监控平台,不但实时关注车辆运营,还及时排查道路隐患,督促全面清除营运车辆动态监控安全隐患问题,完善健全安全管理制度。

  此外,景区以游客至上、服务至诚为理念。今年7月份,一位游客在景区被蛇咬伤后,景区工作人员及时对游客伤口进行处理,并送至当地医院救治。到达医院后,被告知需要前往西安的医院进行救治,景区人员第一时间将受伤游客送至西安,并办理了缴费、住院等事宜,在医院照顾游客直到对方完全脱离危险才离开医院。最终,游客出院后为景区寄送了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景区的帮助。

  文明旅游,从保障景区游玩环境做起。为游客出行保驾护航才能让人更有安全感和归属感,景区的满意度和口碑才能得到游客的认可。 华商报记者 田蕾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保障 景区 游玩 环境

上一篇:千人团接踵而至 诸葛古镇迎来淡季游客高峰 下一篇:做游客的“五星级店小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