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走心!诸葛古镇旅游产品新升级 迈出新步伐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09-05 11:25:30
[摘要]​诸葛古镇紧紧围绕“打造文化高地和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的目标,持续推进文化旅游产品创新升级,已将三国文化与陕南民俗相结合,打造陕南以旅游+互动、访学+体验的方式,重新颠覆了陕南研学旅行格局。

  诸葛古镇紧紧围绕“打造文化高地和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的目标,持续推进文化旅游产品创新升级,已将三国文化与陕南民俗相结合,打造陕南以旅游+互动、访学+体验的方式,重新颠覆了陕南研学旅行格局。

  1.勉县武侯祠

  这里是纪念三国蜀汉丞相诸葛亮的场所,他品德高尚,为后世之榜样。历代文人墨客、社会贤达、黎民百姓来祠参观拜谒者络绎不绝,是人们了解武侯祠的重要展览。

  2.诸葛古镇

  这里以三国文化、诸葛文化为核心,诸葛亮一生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一直是后人学习的楷模,诸葛亮在中国被视为智慧象征。

  3.天下武侯祠博物馆

  这里依托勉县武侯祠得天独厚的资源,选取了全国最具代表性的9个地方武侯祠以图文展板、精致模型配合互动多媒体等丰富的形式,集中展示了诸葛文化和武侯祠文化,让游客朋友们深入浅出的了解诸葛文化在全国的历史源流和发展流变。

  4.大型奇幻秀《出师表》

  以诸葛亮在汉中八年忠义千古、鞠躬尽瘁的生命历程为线索,巧妙将七擒孟获,屯兵耕战,书写出师表,北伐中原,木牛流马,挥泪斩马谡,空城计,魂归五丈原等情节以传奇的方式呈现在舞台之上,以此令观众看到全新的智圣孔明。

  5.马超墓祠

  马超是三国时期蜀国的著名名将,与关羽、张飞并列。因武艺高强,文武双全,又有称“金吕布,银马超”,曹操一生败过六次,有两次败于马超,故有称“三国英雄数马超”之说。三国演义称其为“神威天将军”和“锦马超”。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诸葛古镇 旅游 产品

上一篇:西安向西一小时 千年古迹带你解锁你不知道的宗圣宫 下一篇:2019文旅融合发展论坛召开 助力西安打造成为“中国演艺之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