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遇见少华山 绿色低碳行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08-07 17:13:06
[摘要]8月5日,少华山景区联合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共同发起“遇见少华山,绿色低碳行”环保主题公益活动。

  低碳旅游是近两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旅游形式,是一种降低“碳”的旅游,也就是在旅游过程中,旅游者尽量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低能耗、低污染的旅游方式已经被不少景区和游客所接受。

  为唤醒广大游客低碳环保的意识,引导游客积极投入到环境保护、营造绿色低碳出行的行动中,8月5日,少华山景区联合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共同发起“遇见少华山,绿色低碳行”环保主题公益活动。

11.png

0202.png

  活动当天,大秦之水队的球员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统一下榻石门•半山度假酒店。下午六点,“遇见少华山,绿色低碳行”环保主题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酒店正式举行。少华山管理委员会外联部部长郭志敏致欢迎词,表达了对到场球员们的欢迎,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同时希望球员们在接下来的中甲联赛中继续“过五关,斩六将”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33.png

00000000000000.png

  活动中授予奥斯卡、阿尔比、杨贺、杨昊、王琦、闫峰众明星球员为“少华山低碳旅游推广大使”,少华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吕鹏为他们颁发大使认证牌。授予王波教练为“少华山全民健身旅游推广大使”少华山管理委员会主任崔峰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陈雷向景区赠送签名球衣。仪式最后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队长杨昊上台讲话,对关心支持环保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将会以身作则低碳生活。

55.png

44.png

  仪式结束后,少华山景区还邀请了球员们观看华州特色表演皮影戏,让球员们能够深入了解皮影这一传统艺术,感受华州皮影独特的文化魅力。

66.png

  石门•半山度假酒店青山环抱、风景如画,让球员们在紧张的比赛之余,身心也得到了完全放松。在酒店舒适的环境享受了一晚精致睡眠后,第二天,球员们跟随工作人员前往潜龙寺景区,通过“垃圾的捡拾与分类”等公益活动,切身体会到绿色低碳出行的意义,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

  本次“遇见少华山,绿色低碳行”环保主题公益活动,目的在于发挥名人效应,聚集精英力量,推动大众对环保理念的提高和社会责任感的提升。同时鼓励大家多走出去,多进行户外的运动,更多的接触大自然,让低碳旅游成为我们生活的主流,为生态文明建设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王慧玲

相关热词搜索: 少华山 绿色 低碳

上一篇:陕西飞鲸与马尔代夫国家航空公司在马尔代夫签署航空航线代理运营合作协议 下一篇:因为客户一票件 他深夜驱车200多里送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