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因为客户一票件 他深夜驱车200多里送达

旅游快讯 圆通之家 2019-08-08 10:46:48
[摘要]朱镭自2004年加入圆通以来,从一个快递员一步一个脚印的做到泾阳圆通负责人,用心做好每一票快件是他一直坚持的服务理念。

  “你的项链找回来了!”当圆通陕西云阳分部负责人岳娟接到电话时,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6月30日,圆通陕西泾阳分公司(下文简称泾阳圆通)负责人朱镭召集下属分部召开月度总结会议,会议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岳娟突然发现自己脖子上价值两万的项链不见了。“我的项链不见了!”岳娟一边摸着自己空落落的脖子,一边大喊。“我出门的时候检查还在,怎么会不见了?”

  朱镭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立马调取了当时的监控录像。录像中显示:岳娟进门时,脖子上就并未佩戴任何饰品。也就是说在进公司前,项链就已经不见了。因为岳娟并不确定到底是在哪里丢失的项链,所以丢失的项链当天一直没有找到。

  “不能让人家来参加个会议还把贵重物品弄丢了。”朱镭一直把这事记在心里,并一直在留心帮忙寻找。“过了几天,我在回公司的路边上看见一串很亮的东西,虽然很脏,但是擦干净之后发现竟然是一串项链。我就马上想到了岳娟,给她打电话确认,没想到竟然真是她丢了的那串项链。”

  项链失而复得让岳娟非常激动,一再表示一定要请朱镭吃饭。但朱镭还是婉言谢绝了。最后,岳娟亲自送去一面“拾金不昧高风尚,圆通传递正能量”的锦旗。

1.png

  朱镭自2004年加入圆通以来,从一个快递员一步一个脚印的做到泾阳圆通负责人,用心做好每一票快件是他一直坚持的服务理念。还记得2016年冬天,正在帮忙派件的朱镭接到了一个来自山西运城的特殊来电,电话里小女孩一边嘤嘤哭泣,一边说道:“爷爷明天做手术,但是病例还没有邮寄到,要是今晚不到,爷爷就没办法做手术了。”

2.png

  “不能耽误病人治病!”朱镭挂了电话后,马上给西安转运中心打电话查件,得知包裹还在转运中心,但最快也要明天才能发出来,了解情况后,朱镭马不停蹄的开车到西安转运中心拿到病例,后又直接连夜驱车三个半小时前往山西运城,顺利将病例送到了小女孩的手中。看到孩子爷爷顺利做了手术,朱镭终于安下心来,默默转身离开……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 客户 圆通快递

上一篇:遇见少华山 绿色低碳行 下一篇:华清宫第十一届中华七夕情人节盛大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