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少华云海,雾腾云翻。人间仙境,绝美震撼!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4-20 10:35:08
[摘要]“云海翻涌腾细浪,浓雾缭绕系群山”。云海时而风起云涌,汹涌澎湃。时而风平浪静、雾塞云滞。露出云外的山巅,犹如海域中的岛屿,清秀俊美。朝阳初升时,云海璀璨应金;阴云密布时,云海翻江倒海。这就是少华山云海,奇美、多变。

  “云海翻涌腾细浪,浓雾缭绕系群山”。云海时而风起云涌,汹涌澎湃。时而风平浪静、雾塞云滞。露出云外的山巅,犹如海域中的岛屿,清秀俊美。朝阳初升时,云海璀璨应金;阴云密布时,云海翻江倒海。这就是少华山云海,奇美、多变。

  巍巍大秦岭,悠悠少华山。少华山自古以来就是关中名山,与华山为姊妹山,并称“二华”。这里气候宜人,空气中富含负离子,生态环境近似原始,四季风光变幻无穷,充满魅力,其中少华晴岚更是古华州八景之一。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站在山顶,云游于脚下,笼在山腰,山林显得如此空灵。向下俯瞰,目之所及皆是漫无边际的云海,犹如置身于仙境之中。满山满谷皆是乳白色云雾,或在山谷涌动、上下飞腾,或山峰间缠绵徘徊、如梦似幻,层层云雾缠绕着奇秀的山峰,漫过天际,形成无边无际的云海,犹如蓬莱仙境,洁白地不含一丝杂色,让人不由得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奥妙。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触手可及便是流云,恍若游进了人间仙境,飘上了天上宫阙,置身其中是否会发出,“不知今夕是何年”的感慨呢?雾腾云翻,云海奇观,人间仙境,绝美震撼!

image012.jpg

image014.jpg

  如此奇观,不能只存活于照片之中。风景这边独好,来少华山开启你的梦幻之旅。浩瀚云海、四季交替,每一个场景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不知道这些景色你是否会偶遇欣赏到呢?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少华山 陕旅集团

上一篇:春日“食”趣 快来get西府美食博物馆之旅! 下一篇:春动少华!少华山2021高空气球嘉年华即将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