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春动少华!少华山2021高空气球嘉年华即将开幕!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4-20 10:38:19
[摘要]4月24日-5月5日,高空气球嘉年华,空降少华山景区,在百万气球编织出的童话中,感受天真和童趣。

  长大之后的你,是否也曾怀念儿时的烂漫与天真,想要寻找梦想中的童话王国。如果你喜欢五彩缤纷的气球,那么这个地方你一定不能错过!

image002.jpg

  邂逅高空气球嘉年华

  4月24日-5月5日,高空气球嘉年华,空降少华山景区,在百万气球编织出的童话中,感受天真和童趣。

  小丑巡游+网红打卡+气球造型展,在少华山,开启你的春日冒险之旅吧!

  快乐小丑巡游秀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要属,快乐小丑巡园秀了,造型各异的小丑+网红大熊猫,将会在园区进行定时巡游,快来加入巡游队伍闹起来吧。

  沉浸式气球展  上万颗气球营造出奇幻世界,缤纷绚烂的颜色,一秒就能解锁你的奇遇体验。在这里你可以尽情拍照,和每一个可爱的气球互动嬉戏,拍出刷爆朋友圈的照片。

  亲子游戏欢乐时光  呜呜呜……少华山上的小丑怎么在抹眼泪?原来是他弄丢了自己心爱的红鼻子。  大家快来“帮小丑找回红鼻子”,领取免费的魔法气球,在这里实现孩子的童话梦,任由五彩的气球将他们包裹。

  网红不倒翁打卡  提起不倒翁小姐姐,大家第一反应就是大唐不夜城。不过,去大唐不夜城,只能远远地观看,不能近距离接触。这次,少华山2021高空气球嘉年华,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还能亲身体验一番,人群中你就是最闪亮的焦点。

  3D地面彩绘

  3D彩绘以地面为载体进行绘画创作,利用平面透视的原理,制造出视觉上的虚拟立体效果,令参观者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活动现场结合景区氛围,设置多处地面大型3D彩绘,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利用3D彩绘拍照,享受“人在画中游”的奇妙感觉。

  少华山高空气球嘉年华,无论你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能在这里,尽情撒欢、放肆嗨玩!这样的气球王国你爱了吗?还不趁着小长假,一起来打卡!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少华山 高空气球嘉年华

上一篇:少华云海,雾腾云翻。人间仙境,绝美震撼! 下一篇:携程在港挂牌:两次疫情两次上市穿越周期初心不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