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春游少华山 漫步深呼吸!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0-02-27 11:23:26
[摘要]有人说这里是陕西的“九寨沟”,拥有的自然山水风光数不胜数;有人说这里是自带空调的“天然氧吧”,在这里就该开始一段洗肺之旅,让身体精神抖擞;有人说这里是“天宫仙境”,雾起云落时,伴着细微的风吟声,感受羽化而登仙之境界。

  有人说这里是陕西的“九寨沟”,拥有的自然山水风光数不胜数;有人说这里是自带空调的“天然氧吧”,在这里就该开始一段洗肺之旅,让身体精神抖擞;有人说这里是“天宫仙境”,雾起云落时,伴着细微的风吟声,感受羽化而登仙之境界。

  从清晨到日暮,春天得少华山都在用心去装点一棵树、盛开一朵花、投一片阴凉、晕一抹芬芳,以最美的姿态,迎接春暖花开。

微信截图_20200227112530.png

  春天的少华山处处鸟语花香,绿映碧潭,满眼三月喜,举头千山绿。行走在山涧里,伴着潺潺流水,一边沐浴阳光,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嗅着泥土的馨香,听听久违的鸟叫虫鸣...... 四时最好是三月,百花盛开的春季到处美成了一幅画。桃花朵朵在春风里荡漾,粉红的花漫不经心点缀在山林之上,一丛丛,一簇簇,娇小可爱。

微信截图_20200227112608.png

  春山谷雨前,并手摘芳烟。雨过天晴之时,天空会变得从未有过的明净,山水间有说不出的空灵,雾气弥漫、如诗如画。此时的少华山美在云雾,风轻轻的吹,云静静的飘,即使有些许小雨,却更增添季节的迷人之处,增加了人与自然的互动。

微信截图_20200227112617.png

微信截图_20200227112624.png

  燕草如碧丝,秦桑低绿枝。漫无目的行走在山野之中,看着一簇簇的姹紫嫣红,山风拂面微凉,一切都刚刚好。此时的少华山美在山花,美在绿叶。花儿依旧艳丽、柳枝婀娜,山峦叠翠之间,处处芳菲浸染。

微信截图_20200227112634.png

  冬天已经过去,春天的浪漫正慢慢显现,美丽的一切都将在眼前出现,过去的一切,就让它随着冬天的逝去定格。春暖花开的时光,少华山景区会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它的归来。

微信截图_20200227112645.png

  你若春暖花开,我愿在这里真诚的等待;你若春暖花开,我会让风捎去我浓浓的思念; 你若春暖花开,我会为你翩翩起舞,以最美的姿态迎接你到来。

微信截图_20200227112652.png

  相信所有美好都能如约而至,届时我们在少华山等你。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春游 少华山 漫步 深呼吸

上一篇:华清宫景区恢复开放 一起出发去逛逛吧! 下一篇:翠华山赋予我们希望 胜利的我们更强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