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秦岭之巅,追星之旅” 少华山第五届高山星空露营节活动即将开启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6-22 15:42:34
[摘要]6月26日——8月31日“秦岭之巅,追星之旅”少华山第五届高山星空露营节及第二届纳凉亲水节活动升级归来,即将开启,两大主题活动、超值活动礼品、纳凉避暑打卡圣地等一系列狂欢盛宴让你不嗨都不行!

  炎夏将至,微风拂面,去露营什么的再合适不过。伫立高山,看云卷云舒;支起帐篷,望星河璀璨;三五好友,聚美好时光。抛开都市的烦恼,体验回归自然的仪式感生活。

image.pngimage.png

  云海、日出、夕阳、星空…不再留存于幻想,6月26日——8月31日“秦岭之巅,追星之旅”少华山第五届高山星空露营节及第二届纳凉亲水节活动升级归来,即将开启,两大主题活动、超值活动礼品、纳凉避暑打卡圣地等一系列狂欢盛宴让你不嗨都不行!

image.png

  主题一:“山海”(6 月 26 日——7 月 31 日)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独属于自己的“山海”,它代指的不只是现实里的山海,更是一种心境、一种对生活的态度。身在高山,心处大海,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

image.png

  放空自己,坡下时间的束缚,享受随性的旅行,伴着星空入睡,伴着日出醒来。承包下一整片山头,迎着风放声大笑,亲手搭起帐篷,安营扎寨。

image.png

  主题二:“星河”(8 月 1 日——8 月 31 日)

  满船清梦压星河。夏日夜晚的天空,星光闪耀,银河一泻千里。而如今夜晚的天空,星空被城市的灯火无情的掩去光辉,充斥着快节奏的生活,迫使人们低头为生活而奔波,即便抬头仰望,有的也只是无尽的黑暗。

image.png

  这个夏天到少华山,到那个离天空最近的地方,远离城市的喧嚣、刺眼的灯光,在秦岭之巅,完成一场追逐星空之旅。群星之下,和许久未见的朋友畅聊到深夜,和最爱的人一起感受夏天的晚风,看漫天的星海的…

image.png

  除了以上两大露营节主题,参与活动的游客还可到少华山月牙湖亲水区参观游览。夏季的少华山,溪水清凉透彻,在盛夏三四十度的高温下,这里是嬉水的天堂!峡谷中的沙滩,茂密的植被,何必走远,感受山野中的“绿色夏威夷”!

image.png

  云海与日出中,你可以尽情欢笑;晚风与音乐中,你可以把酒言欢;星空与月色下,你可以忘情歌唱。6月26日——8月31日,这些美好的场景就让我们来为你实现!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少华山

上一篇:“塑美创佳争优” 西安启动最美民宿评选 下一篇:携程发布上半年红色旅游报告:延安位列最受欢迎红色旅游目的地前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