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感恩人生道路上的每一位老师 少华山景区免门票啦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0-09-08 10:15:43
[摘要]初秋·游少华,少华山的初秋,天湛蓝、云飘逸、草芳菲、风柔美,在这个属于你们的节日里,看漫山红遍、层林尽染,享受山风拂过耳畔,飞瀑溅湿衣衫的惬意,接受少华山对你们致以最美的回赠!

图片12.png

饮水思源,莫忘师恩,一日为师,终身为师,少华山用最美的自然山水画,回馈老师们曾经的谆谆教导之恩。初秋·游少华,少华山的初秋,天湛蓝、云飘逸、草芳菲、风柔美,在这个属于你们的节日里,看漫山红遍、层林尽染,享受山风拂过耳畔,飞瀑溅湿衣衫的惬意,接受少华山对你们致以最美的回赠!

  惊险刺激·玻璃栈道

图片2.png

图片3.png

登高望远·龙首阁

图片4.png

图片5.png

奇妙仙境·云海

图片6.png

图片7.png

山林尽染

图片8.png

图片9.png

池潭流泉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纸短情长,师恩难忘。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邂逅最美的风景,少华山景区祝所有教师节日快乐!

编辑:李美京

相关热词搜索: 少华山景区 免门票

上一篇:喜报 | 陕旅集团携手沣西新城合力打造丝绸之路风情城新高地 下一篇:遇见你,香洲 ——西安旅游推介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