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塑美创佳争优” 西安启动最美民宿评选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6-20 17:06:42
[摘要]6月19日,十四运会“塑美创佳争优”最美民宿评选活动启动在京兆驿民宿内启动,西安市文旅局,碑林区文旅局,碑林区特色街区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服务十四运会, "塑美创佳争优”最美民宿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十四运在即,为全面提升西安民宿经营服务质量和产业发展水平,展现东道主热情服务、文旅人精益求精的良好形象,即日起西安市启动“塑美创佳争优”迎十四运最美民宿评选活动,正常经营两年以上的西安市等级民宿均可报名参评。6月19日,十四运会“塑美创佳争优”最美民宿评选活动启动在京兆驿民宿内启动,西安市文旅局,碑林区文旅局,碑林区特色街区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服务十四运会,"塑美创佳争优”最美民宿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image.pngimage.png

  据了解,符合整体环境优美、硬件设施完善、文化特色鲜明、服务质量上乘、内部管理规范、经济效益显著、无负面清单事项等调解的民宿都可以参与本次评选。6月25日前为推荐评选阶段,6月25日一6月30日为组织评定阶段,并借助借助报纸、电视、网络媒体,全方位宣传展示入围民宿争创最美的独特风采。

image.pngimage.png

  2019年,西安市政府印发《西安市关于促进民宿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年)》促进民宿发展。启动仪式的举办地京兆驿民宿就是关中特色民宿的代表,民宿位于大差市马厂子附近举行,走进民宿,环境优美,曲径通幽,很好的展现了关中民居两进深的原貌,运用了“福、禄、寿、禧”石雕寓意了生活美好,为突出关中特色;院内装修采用马灯、马槽、拴马桩等老物件,不仅点缀了民宿环境,更具有文化品味。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9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西安开幕,此次“塑美创佳争优”评选活动将选树表彰一批服务十四运会的先进典型。通过大力表彰和广泛宣传,着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着力提振全体市民当好东道主的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彰显新形象,为成功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西安力量。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最美民宿

上一篇:陕旅集团亮相2021西部数博会: 与“数字陕旅”同行,加速数字化发展 下一篇:“秦岭之巅,追星之旅” 少华山第五届高山星空露营节活动即将开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