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中国年 看西安|白鹿原影视城第四届关中民俗文化节 春节期间免费看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0-01-09 16:49:50
[摘要]在这新春佳节之际,白鹿原影视城特别推出“春满白鹿原,影视城里过大年”白鹿原影视城第四届关中民俗文化节活动。逛社火、赏非遗、看演出、享美食,分分钟带你进入民国时期,感受一把穿越中国年!

  中国年,看西安|白鹿原影视城第四届关中民俗文化节,春节期间免费看!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关于春节总有很多令人回味的记忆,熙熙攘攘的人群,车水马龙的街市,琳琅满目的年货,此起彼伏的吆喝,嬉笑欢闹的杂耍,经久不息的呐喊,这些属于中国年独特的元素符号,诉说着一家家的欢庆时刻,雕刻着一代代中国人的共享记忆。

  在这新春佳节之际,白鹿原影视城特别推出“春满白鹿原,影视城里过大年”白鹿原影视城第四届关中民俗文化节活动。逛社火、赏非遗、看演出、享美食,分分钟带你进入民国时期,感受一把穿越中国年!

1_副本.png

锣鼓震天辞旧岁

  征服央视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韩城行鼓,体验中华古军阵的威严与壮阔,除了大气磅礴的韩城行鼓,蓝田锣鼓也将震撼登场!

2_副本.png

唢呐新奏鸣福音

  当“百鸟朝凤”变成“青鸟”,当“好汉歌”成为“如果有你”,春节期间,白鹿原影视城将邀请陕西著名唢呐大师,为广大游客献上唢呐经典传统独奏,让你现场感受唢呐带来的画面感和穿透力,花样炫技,别开生面!

  社火表演百花放

  在关中过年,怎么能少得了社火?高跷、芯子、旱船、舞龙舞狮、秧歌……最传统的关中社火节目齐上阵,带你过一个最关中味道的新年~

3_副本.png

4_副本.png

动漫玩偶齐欢乐

  造型各异的卡通人物,配合萌趣的卡通服装,春节期间将在游客中搞怪穿梭,与游玩的小朋友们进行互动,送给小朋友小礼物,祝福他们快乐成长。

5_副本.png

重拾童年享趣味

  童心未泯,追忆童年,大小朋友们一起跳大绳、丢沙包、滚铁环,各式各样的儿时趣味小游戏,带给您穿越时空的快乐和温暖。

幸运转盘送大礼

  游客凭景区套票,可在活动指定区域转盘抽奖,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在园区内消费满100元,即可凭消费凭证参与抽奖。

7_副本.png

快乐猜谜好运来

  猜灯谜作为新春佳节必不可少的一项娱乐活动,借此良辰美景,白鹿原影视城趣味猜灯谜活动即将精彩呈现,参与游戏,更有机会赢取豪华大奖!

豪华大礼送不停

  正月初一到十五,我们将为到访白鹿原影视城的前100名游客送上豪华版春节大礼包!届时,更有欢天喜地财神爷为大家发放节日礼品,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财源滚滚。

   朱先生妙语送福

  春节期间,朱先生将在白鹿村为游客书写新年祝福,并送给游客,表达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

   白孝文花轿娶亲

  在这个欢庆的节日里,锣鼓喧天,唢呐声声,旌旗飘扬, 盛装出行的迎亲队伍,浩浩荡荡去迎娶新娘,原汁原味的娶亲习俗,让你耳目一新!

10_副本.png

实景演出不停歇

  白鹿原影视城依托小说中的主要情节及人物打造了十余台文化演出,至今好评100%。

  温馨提示:春节期间观演人数较多,请您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观看时间。

  【二虎守长安】

11_副本.png

【魔法公主】

12_副本.png

【黑娃演义】

13_副本.png

魅力白鹿原,激情欢乐谷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如果你的他偷偷背着你焗了油,别担心,来白鹿原影视城冰雪欢乐谷,在这里,一大波戏精陪你在落雪中白头。

不倒翁小姐姐把手给我

  要说今年最火的莫过于“不倒翁小姐姐”了,在不夜城牵不到不倒翁小姐姐手的你,这个春节不妨来白鹿原影视城,也能与不倒翁小姐姐牵手哦。

15_副本.png

  这些还不够?别着急,“硬菜”还得过年趁热吃,在这里,白鹿原影视城特发此邀请函,邀八方来客欢度一堂,感受陕派年味。“中国年·看西安”,“白鹿原·最关中”!

编辑:张钰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年 西安 白鹿原影视城 民俗文化节

上一篇:大唐芙蓉园灯会品牌成功输出 西安荆州双城灯会即将共同点亮 下一篇:多彩年俗嗨古镇暨诸葛古镇第三届新春民俗文化节 即将火力全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