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西安唐城宾馆有限责任公司 举办建馆三十五周年庆典活动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7-02 11:26:53
[摘要]唐城宾馆于2021年6月30日下午16:00时,在宾馆的花萼宫隆重举办了三十五周年庆典活动。

image.png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唐城宾馆已度过了三十五个春秋。沧海桑田,世事变迁,唐城于拼搏进取、乘风破浪中逐渐成长壮大了起来。

image.pngimage.png

  唐城宾馆于2021年6月30日下午16:00时,在宾馆的花萼宫隆重举办了三十五周年庆典活动。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陕西广电集团副总经理张晓,陕西省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献峰,集团副总经理、西安唐城饭店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汉琳,中国华龙旅游饭店集团(协会)秘书长刘兴田,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长王晓民,唐城宾馆历任总经理、党委书记和陕旅集团旗下兄弟单位,重要客户代表、特邀嘉宾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数日的积极筹备和精心策划,本次活动终于在这个喜庆祥和的日子里大放异彩:庆典开始时,余亚军、辛建伟、李献峰、仝保民四位领导的精彩致辞振奋人心,对唐城多年来的发展予以了极大的关怀和支持;庄严的授徽仪式,授予唐城所有在岗员工们最高的荣誉,肯定了他们的辛勤与付出;精彩的故事演讲,深情地讲述了唐城人的情怀和奉献精神;员工服装秀,展示了唐城员工的靓丽风采;以及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年代秀表演,展示了各个年代的历史风采,或感人或怀念或热闹或青春活力的表演,燃起了唐城人的激情,同时也获得了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忆往昔,峥嵘岁月三十五载。西安唐城宾馆从蹒跚学步到步履稳健、从稚嫩迈向成熟、从平凡升华卓越。三十五年来,宾馆于建设发展中培育和造就了一批批优秀的唐城人,同时也在不断地对外输出着唐城人的智慧,带动了西安周边酒店业的发展。唐城的三十五年,是硕果累累的三十五年,它书写了宾馆历史上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美好瞬间,也铸就了宾馆驰骋市场的优秀品牌。

  三十五年来,唐城宾馆始终坚持“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和“温馨服务,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深化改革,拓展市场,锐意进取,凭借优质的服务管理和优秀的员工队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次又一次创造出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唐城人用双手为唐城的繁荣发展夯实了基础,用智慧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宾客的一致好评和同行的高度认可。

image.png

  三十五年厉兵秣马、风雨韶华,我们扬帆起航再向前看。展望未来,宾馆必将紧紧抓住千帆竞渡的良机,顺应市场经济发展的新浪潮,进一步发扬“和谐、拼搏、创新、务实”的企业精神,倾心打造温馨舒适的服务品牌,不断提升唐城品牌美誉度,不负社会和集团的期望。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唐城宾馆 西安地标

上一篇:2021陕西第七届旅游商品大赛西安地区选拔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篇:暑期避暑好去处 第四届铜川市艺术节即将盛大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