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大唐芙蓉园灯会品牌成功输出 西安荆州双城灯会即将共同点亮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0-01-07 15:51:12
[摘要]日前,“荆州园博园2020年新春灯会”新闻发布会在荆州园博园凤翎馆隆重举行。

  日前,“荆州园博园2020年新春灯会”新闻发布会在荆州园博园凤翎馆隆重举行。荆州市政府副市长唐炜,荆州海子湖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进分别介绍了举办荆州园博园2020年新春灯会的背景、意义和亮点,并进行了大唐芙蓉园与荆州园博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

  穿越荆楚胜景,感受大唐风采。2020年春节期间,荆州古城园博园与西安古城大唐芙蓉园双城、双园融合联姻,依托荆州文化古城的丰富旅游文化资源,借鉴大唐芙蓉园七年灯会品牌成功经验,以历史打底,以文化赋能,强强联手,协力打造“双城双园双灯会”。以“唐在心里·年在一起”的主题的2020大唐芙蓉园新春大潮会和以“流光园博·福满荆楚”为主题的2020荆州园博园首届新春灯会,将于1月17日共同温情点亮。

\

\

  此次“2020荆州园博园新春灯会”由曲江文旅股份(大唐芙蓉园)、荆州纪南文旅、海子湖投资公司三方共同出资承办。大唐芙蓉园向荆州园博园派出项目总负责人及专业团队进驻现场,以新春灯会为突破口,开启荆州“园博园+”发展方式转变,通过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成熟的品牌运营模式及平台优势,导入线上OTA、文创智造、精彩演艺及特色经营,实现品牌、管理、智力、资本全输出,网络布局,以文化旅游和夜经济活动盘活园区,带动全域旅游发展,力争打造为“全国一流·湖北第一”的新春文化旅游品牌,成为湖北地区新旅游目的地。

\

\

  夯实发展之基,激发超越潜力。作为西部文化旅游第一股,曲江文旅始终在积极创新和实践着适合于中国文化旅游行业发展的经济模式,积极探索将自身经验融入到外部区域文化旅游产业中去,根植当地,实现合作共赢发展。此次合作,是曲江文旅输出项目的又一成功案例,是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项目外拓是“走出去”战略的生动兑现,为曲江文旅实现管理输出、智力输出和品牌溢价起到了重要的示范作用。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 芙蓉 灯会 品牌

上一篇:周原迎新礼 春联斗起来! 下一篇:中国年 看西安|白鹿原影视城第四届关中民俗文化节 春节期间免费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