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2021西安市旅游商品大赛暨陕西第七届旅游商品大赛西安地区选拔赛投票火热进行中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6-25 10:26:23
[摘要]文旅长安·游礼常来

  为推动西安市旅游商品市场化建设,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多维展示西安城市品牌,引导文化旅游商品市场化发展和旅游商品科技创新,营造“相约西安-筑梦全运”的浓厚氛围。近期,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文旅长安·游礼常来2021西安市旅游商品大赛暨陕西第七届旅游商品大赛西安地区选拔赛的投票环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微信图片_20210625122057.png

  目前投票通道已经开启,现已有近三百件旅游商品参加了本次的活动。旅游休闲食品和方便食品类、旅游茶品类、旅游服饰和家具纺织品类、旅游鞋帽类等20种参赛商品齐聚一堂,等待着大家的投票。

  6月28日的现场评审即将到来,能否进入这个“考场”的产品全在您的小手一点!如果您有喜欢的旅游商品快来为它们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如何参加投票环节呢?

  微信小程序搜索“旅游商品大赛”

  投票时间

  开始时间:2021年6月23日10:00

  结束时间:2021年6月27日 18:00

  投票规则

  每天最多可投25票,最多可为同一商品投5票。

  快来为您心目中的本届最佳旅游商品投票吧!

  主办单位: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西安旅游集团

微信图片_20210625122049.png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旅游商品大赛

上一篇:携程发布上半年红色旅游报告:延安位列最受欢迎红色旅游目的地前五 下一篇:“丝路明珠 璀璨盛唐·西安博物院文化创意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