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旅游扶贫题材电影《秦巴之恋》在宁强举行全国首映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11-26 09:45:05
[摘要]11月25日,由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公司策划出品,中共宁强县委、县政府联合摄制、西安嘉方影视公司承制,反映旅游扶贫题材电影《秦巴之恋》在汉中市宁强县影剧院举行全国首映仪式。

  11月25日,由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公司策划出品,中共宁强县委、县政府联合摄制、西安嘉方影视公司承制,反映旅游扶贫题材电影《秦巴之恋》在汉中市宁强县影剧院举行全国首映仪式。

图片1.png

  首映礼上,陕西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副处长陈骊,陕旅集团副总经理王汉琳、西安市侨联名誉主席、西安嘉方影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任平、中共宁强县政府县长黎建军、县政协主席张钧等县级领导和出品单位陕旅影视、承制方西安嘉方影视相关代表、各界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活动。本片主创导演杨建生,编剧倪泓、演员欧阳羽飞、郝甜、段国际、周翔等在现场与观众热情互动并共同观看了影片。

  旅游企业扶贫的陕西表达

  电影《秦巴之恋》秉承现实主义的创作态度,以“旅游扶贫、青春励志”为主题,讲述了一名驻村书记张天阳想方设法帮助群众革新陋习、发展绿色产业、脱贫致富的故事。影片用真诚写实的笔触,艺术地展现了工作中发生的感人点滴,这样的选材立意,对题材如何在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更贴近观众方面进行了新尝试。

图片2.pn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促进陕南生态旅游健康发展

  电影《秦巴之恋》全程在汉中市宁强县取景拍摄完成,此次《秦巴之恋》的成功拍摄并首映,在大力宣传宁强扶贫工作的同时,也展现了陕南秦巴山区柔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羌族文化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进一步促进陕南生态旅游健康发展。

  影片出品方陕旅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是陕旅集团旗下的一家致力于将“旅游+影视”相结合的影视公司,曾出品过收到广泛关注的文艺巨片电影《白鹿原》、旅游特种电影《黄土高原》、《黄河之水天上来》等;近期该公司制作出品的院线电影《不说再见》、网络电影《囍门洗笑录》、丝绸题材电影《鎏金铜蚕》等将会陆续与大家见面。

图片3.png

  据悉,电影《秦巴之恋》将于2019年11月26号早8:53分登陆央视电影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编辑:杨文思

相关热词搜索: 旅游 扶贫 题材 电影 秦巴之恋

上一篇:携程众泰携手合作布局旅游出行 车网互联提升服务体验 下一篇:她们是最靓的风景|走进陕旅民宿女主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