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漫山红叶、汉服游园、星空露营、田园采摘 到铜川体验初秋之美吧!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9-17 14:58:28
[摘要]所谓超值出游,就是指花钱少,玩得好!金秋9月,买桂花,同载酒,一起去铜川打卡高性价比的秋游之旅吧!

  “清溪流过碧山头,空水澄鲜一色秋。”又是一年秋来到,正是出门赏景时。碧绿山水、似火红叶、汉服游园、星空露营、田园采摘、陶艺体验、重重惠游……铜川的秋天,五彩斑斓,多姿多彩,充满了诗情画意。这个中秋与国庆,在凉爽温柔的秋风中,丢下手机,来铜川寻找专属于你的秋季浪漫吧!在五彩斑斓的林间,在灿烂和煦的阳光微风里,寻觅秋天好风景。

image.png

星空红叶 谱写灿烂秋景

  推荐景区:照金香山景区

  推荐住宿:照金牧场星空房车营地、大香山景区若见客栈

  精彩活动:照金赏秋月、品美食、逛小街活动;2021照金秋色手机摄影节;2021照金红叶季抖音大赛;照金牧场星空房车特惠体验;红叶主题乐园;若见客栈住宿免门票活动;香山红叶创意影像作品线上评比活动。

  推荐出行时间:9月-11月30日

image.png

  人间四季,秋日最多情,就连这时候的朗朗夜空,也显得越发温柔和缠绵。铜川市照金景区,有着“中华暗夜星空保护地”的荣誉称号,不消多说,夜宿照金,赏月观星,是不能错过的秋日浪漫记忆。白天在照金革命纪念馆里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在湛蓝天空下观望白色和平鸽悠悠飞翔,于照金牧场里顺着蜿蜒的木质栈道迂回行走,感受衣袂与芦苇荡一同飞扬的自在,在景区自在游走,悠哉欣赏红叶之美。夜晚,入住于星空房车营地,与身旁的亲人好友悄悄私语,好不美妙。除此之外,自9月1日起,景区还会举办缤纷多彩的特惠活动,赏月、品美食、手机摄影节、话题参与互动等,趣味多姿,优惠不断。

  秋之美好在于星空,而秋之灵韵,一定在于红叶。铜川市大香山景区的红叶盛景,一直远近闻名。“大香山”,因宛如插入香炉的三只天香而得名。大香山山势伟岸,山上时常烟火缭绕,是深受人们喜爱的祈福之地。秋日时刻,红叶烂漫,遍布山谷,整个景区如同巨幅油画中,美轮美奂!今年金秋,抵达景区,还能在红叶主题乐园放肆畅玩,美丽的红叶隧道、红叶步道,诸多红叶主题观景平台,以及红叶主题的创意贴图、红叶剪纸手工、滴胶类模型封存红叶标本等等,令人充分感受到大自然的秋韵之美。

image.png

汉服游园 免费出行体验

  推荐景区:薛家寨景区、溪山胜境景区

  推荐出行时间:9月1日-10月31日

  裙袂飘摇,气质古典,汉服,是最能表现华夏民族气质的传统服饰。如同诗人张先笔下的美女一样,她身着“双蝶绣罗裙”,看起来“朱粉不深匀。闲花淡淡春。”优美山水,加上古风佳人,就是最美的国风大画。在历史悠久的小城铜川,只要你身着汉服,便可在9月期间免费游览溪山胜境景区,在10月期间免费游览薛家寨景区。

  作为宋代大画家范宽笔下的《溪山行旅图》原景地,溪山胜境景区环境清幽,诗意盎然。走过颐静湖、溪山画院中国山水美术馆、写生长廊、星空酒店、溪山街、天门洞、一线天等景点,感受自然大美与艺术的神奇,拍摄一张又一张的国风大片,秋意古韵,随手即得。

image.png

  薛家寨景区是薛家寨保卫战的战斗遗址,中国工农红军曾在此驻留。重峦叠嶂,密林如海,是对薛家寨景区的最合适表达。薛家寨海拔1600多米,地势险峻,抵达这里,除了感受革命先烈的革命足迹外,还仿佛走进了一个硬朗飒爽的武侠故事世界里。

  缤纷体验 刺激多彩乐开怀

  推荐景区:马咀欧洲风情小镇、金锁关石林景区、药王山景区、福地湖景区

  精彩活动:马咀欧洲风情小镇景区大棚采摘体验活动;金锁关石林景区金秋惠民活动;药王山金秋旅游季惠民活动;“你眼中最美的秋”—福地湖景区旅游抖音征集大赛

  推荐出行时间:9月-12月

image.png

  9月期间,喜欢刺激项目的游客们一定要到西北网红打卡地——金锁关石林景区玩个够,缆车、玻璃吊桥、天空之翼、悬崖秋千、镂空玻璃桥、高空秋千、高空单车等刺激项目,价格直降,不可错过。

  9月1日至11月6日在药王山举办的药王山金秋旅游季惠民活动更是丰富多彩,在各大景点内举办的足浴体验,康旅养生保健综合体验项目,学生研学实践教育活动,祈灵水、求健康活动,敬财神、龙宫试运祈福活动,元代壁画、碑林探秘游活动,魁星点斗、颂读经典活动(南庵魁星楼、孔子殿),中秋节“举杯邀明月,夜游药王山”活动等等,内容涵盖了多个方面,充分满足着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精彩不断,惊喜多多。而在这个时间抵达陈炉古镇景区,更可参与“玩泥巴 忆童趣”陶艺体验活动,带着孩子快来享受慢时光吧!

  自然风光,田园乐趣,没有比这更适合一家人放松休闲了。8月-12月,抵达马咀欧洲风情小镇,西红柿、草莓等农事采摘活动给你难以忘怀的惬意之旅。10月的福地湖景区,天高云淡,水清风柔,此时来此游玩的游客,只要随手拍段短视频,参与“你眼中最美的秋”—福地湖景区旅游抖音征集大赛,即有机会获得免费乘坐景区机械船的机会,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image.png

实力宠幸 折扣、免费惠不停

  推荐景区:铜川市内所有景区

  精彩活动:持西铜绿巨人动车票享铜川市所有景区门票3折优惠;全市景区教师节惠民活动;养生—祈福游香山活动;玉华宫游乐抽奖、中秋节、重阳节活动;茶树源民宿金秋优惠活动;希顿酒店金秋旅游季惠民活动;“金秋明月大团圆”门票优惠活动;花溪谷景区游乐大优惠、购买观光车票送丝巾活动

  推荐出行时间:9月-11月(具体活动时间以各大景区公告为准)

  9月15日7时53分,随着D5291/0/1次“复兴号”动集动车组列车驶出铜川东火车站,驰往西安,标志着咸铜铁路正式迎来“复兴号”。西安局集团公司根据目前客流实际,每日开行3对西安与铜川间往返的“复兴号”动集动车组,全程最快旅行时间1小时53分钟。9月15日-9月30日持西铜绿巨人动车票游客可享铜川市所有景区门票3折优惠。

  此外,为了感谢师恩,整个9月,铜川市内所有景区对全国教师免费开放,全国教师凭教师资格均可免费进入景区游览。除教师节优惠活动外,各大景区门票和体验项目也是钜惠不停。与此同时,此刻抵临花开成瀑的花溪谷景区,还能享受到游乐设施大优惠。

image.png

  与此同时,9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大香山景区推出70元养生祈福套餐(若见客栈养生餐+景区门票+祈福带+许愿灯);玉华宫景区中秋节期间则实行门票5折优惠,同时参加游乐项目抽奖活动,60周岁以上老人及陪同家属重阳节游玉华宫其中一位可免费;9月16日至9月30日,福地湖景区出售实行“金秋明月大团圆”家庭套票,包含丛林探险、游船、丛林战场-真人CS等娱乐项目。

  景区之外,即日起至11月30日期间,照金牧场星空房车营地、大香山景区若见客栈、金锁关石林景区周边的茶树源民宿、希顿酒店等铜川代表性酒店也将推出各类餐饮、住宿折扣。其中,大香山景区若见客栈在9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客房5折优惠,同时赠送价值35元景区门票。(以上优惠均以实际登记为准)

  所谓超值出游,就是指花钱少,玩得好!金秋9月,买桂花,同载酒,一起去铜川打卡高性价比的秋游之旅吧!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旅游

上一篇:2021“我心中的黄帝陵”少儿书画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翠华山第二届中秋游园会~天外飞仙+超级月亮+梦幻光影秀!一起来打卡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