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陕旅集团以“表演+推介”礼献市民游客文化盛宴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8-17 11:02:09
[摘要]8月16日,伴随着被誉为黄土高坡上“最早的摇滚”《华阴老腔》的一声开腔吼,“2019心随陕旅·行知华夏”陕旅集团文化旅游项目展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8月16日,伴随着被誉为黄土高坡上“最早的摇滚”《华阴老腔》的一声开腔吼,“2019心随陕旅·行知华夏”陕旅集团文化旅游项目展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系列展演活动是继“2019心随陕旅·行知华夏”品牌推介活动分别在湖北武汉、江苏南京成功举行后,陕旅集团带着传播陕西厚重历史文化的使命重回故里,站在文旅道路的起点,以更高姿态和标准,对本土旅游文化的一次新的诠释。

图片8.jpg

  此次展演活动为期一个半月,自即日起正式亮相四海唐人街后,将持续到9月底结束。整个展演由陕旅集团选择部分代表性节目,以演出为主,推介为辅的形式,在周末与市民进行互动,营造欢乐、轻松的推介氛围。

图片9.jpg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陕旅集团系统内部资源共享,促进集团所属各景区及项目联动宣传,推广集团文化旅游演艺这一主营版块的精品力作,实现系统内部互相引流,陕旅集团特别联合各子公司策划发起了“2019心随陕旅 行知华夏”陕旅集团文化旅游项目展演活动。

图片10.jpg

  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常梦春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随着新时代文旅融合发展的进程不断加速,广大旅游消费者对文化旅游产品的需求已不仅仅停留在视觉的满足,而更希望在有限时空中,丰富自己的感官体验,感触历史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正是如此,作为中国文旅全产业链践行者的陕旅集团积极探索创造新的旅游模式,创新的将文化渗入景区、将历史还原现实,以满足游客更深层次的精神需求为导向。

图片11.jpg

  此次展演活动期间,集团所属各景区及演艺项目自行准备演出推介内容,时长控制在10分钟-15分钟,演出节目分别彰显景区独有的文化特色,包括大型原创红色历史歌舞剧《延安保育院》,华阴皮影非遗表演,陕北民歌《金延安》,舞蹈剧《壶口斗鼓》、《寻梦周原》,情景剧《魔法公主》、《女皇登基》等多场精彩纷呈、风格迥异、主题鲜明的周秦汉唐历史文化与现代旅游演艺深度融合的饕餮盛宴。

图片12.jpg

  活动选址地四海唐人街项目将根据各景区及演艺项目主场演出内容、要求等,将节目编排至街区每天演出场次内,从而尽可能满足在不同批次的观演民众。这种“表演+推介”的新颖方式不仅为所有到场者呈现了一场“我演你看”的精彩演出,更让市民群众在视觉与感官的震撼中,浸入式、全方位地感受了我国历史文化的魅力,以及浓郁的陕西文化元素。

图片13.jpg

  后续陕旅集团还将继续延伸“心随陕旅·旅行知华夏”品牌的深度与广度,依托文化资源,结合群众的美好需求,助推陕西省在大踏步迈上丝绸之路新航程的同时,为广大游客创造更多的旅行体验。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集团 表演

上一篇:今夏最疯狂的狂欢 将在这里上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