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海泉湾推出“夏日泼水狂欢节” 带领市民“清凉一夏”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08-04 09:30:34
[摘要]每到夏季,总有很多朋友前往清凉的旅游地打卡游玩,隔着屏幕都能感到一股凉爽的清风袭来。其实,西安周边也有一处避暑玩水的好去处,每周六他们还会推出趣味泼水节活动,带领市民“清凉一夏”。

  每到夏季,总有很多朋友前往清凉的旅游地打卡游玩,隔着屏幕都能感到一股凉爽的清风袭来。其实,西安周边也有一处避暑玩水的好去处,每周六他们还会推出趣味泼水节活动,带领市民“清凉一夏”。

\

  咸阳海泉湾温泉世界自7月份开展“夏日泼水狂欢节”活动以来,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的参与。每周六都将在海泉湾温泉世界上演精彩的水上表演和互动游乐项目。同时,学生购票还能享受超值优惠。

  8月3日下午,咸阳海泉湾温泉世界携手世界旅游小姐陕西赛区组委会推出专场活动,世界旅游小姐陕西赛区的数名佳丽走进海泉湾,为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的走秀节目,同时和游客一起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泼水大战。

\

  傣族舞维密秀 海泉湾推出特色泼水节

  咸阳海泉湾度假区由中国旅游集团控股管理,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世纪大道中段。温泉世界总营业面积4.6万平方米,地中海式建筑风格,2008年11月15日投入运营。集温泉水疗、养生餐饮、保健康娱、星级客房为一体,是西北地区规模超大、舒适高雅、配套齐全的综合室内温泉休闲度假中心。

\

  景区拥有63个功能不同、造型各异、中西方文化浓厚的大中型室内温泉汤池。养颜区、理疗区、室外温泉区适合成人放松身心;“淘气水洞”“动感热气球”、趣味区等亲子乐园项目,为小朋友提供畅游嗨玩的游乐场所。 本次,咸阳海泉湾温泉世界举办的“夏日泼水狂欢节”活动,将持续至8月24日,每周六下午开展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浓浓民族风的傣族舞,时尚养眼的维密秀,还有吹糖人、小丑气球、蛋糕寿司DIY、泡泡大作战等精彩纷呈的欢乐体验……精彩丰富的内容让你这个夏天不留遗憾。同时,夏日清凉泼水大战也将在此期间展开,工作人员将随机为游客派发水盆、水枪,快和“战友”一起组队进攻,刺激又好玩。

\

  值得一提的是,8月3日下午,在咸阳海泉湾温泉世界出现了一群靓丽的佳丽,他们佩戴“世界旅游小姐”绶带,为广大游客带来了一场独具魅力的走秀。

  被誉为世界范围内现代旅游文化象征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全球公认的权威性三大选美赛事之一,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大赛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女性美、才气、旅游文化”的推广是赛事的三大看点。

\

  目前,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陕西赛区正在比赛过程中,而世界旅游小姐陕西赛区数名佳丽在8月3日下午空降咸阳海泉湾温泉世界,一场精彩走秀呈现给游客。同时,佳丽们还在现场和游客进行泼水节大战,感受温泉世界带给大家的激爽。

  凡是今年参加高考、中考的学生,凭准考证都能享受半价优惠政策;凡是在校学生则可以享受六折优惠政策。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 旅游 小姐 陕西 赛区

上一篇:全国首家自发性导游公益组织今日在陕西成立 下一篇:瀛湖七夕大型交友活动 “爱在瀛湖山水间”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