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今夏最疯狂的狂欢 将在这里上演!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8-16 15:18:57
[摘要]旋律与光影的相互辉映,音浪和热潮的完美碰撞,全城瞩目,人潮如涌!备受西安人民瞩目的白鹿原影视城星光派对音乐季已经持续燃爆了整个暑期!

  旋律与光影的相互辉映,音浪和热潮的完美碰撞,全城瞩目,人潮如涌!备受西安人民瞩目的白鹿原影视城星光派对音乐季已经持续燃爆了整个暑期!

1.jpg

  就在本周日,本届音乐季最后一场闭幕狂欢,8月18日2019白鹿原影视城星光派对音乐季第七期白鹿“焰火夜”即将盛大来袭!

2.jpg

  南拳妈妈与闫大古、耀阳、朝人说唱、张雅童、王飞等众多明星,携各自成名金曲,将为这个夏夜奏响最嗨的狂欢!彻底燃爆全城沸点,掀起一场夏日最后的狂欢盛宴!

3.jpg

  “焰火”作为“星光派对音乐季”的闭幕演出,将邀请著名音乐天团“南拳妈妈”莅临现场!作为90后青春回忆的“南拳妈妈”,被亚洲天王周杰伦一路力挺。当晚,他们将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让我们来看下压轴大戏的嘉宾阵容!大谷

  闫大谷

4.jpg

  大古乐队主唱,南京ayo音乐节演出嘉宾,青岛啤酒节全国巡回演出嘉宾,苏宁机构发烧音乐节全国连锁宣传嘉宾,安徽芜湖大众音乐节演出嘉宾,痛仰乐队百城演出嘉宾与高虎同台演出嘉宾,2019中国好声音云南丽江冠军、最佳现场人气学员,代表作《Everything》《you are my best girl 》等。

  耀阳

5.jpg

  耀阳以光之为耀,以阳之为明,型如其名、人如其声,是一个典型西北冷汉型的摇滚音乐人,他的声音带有自己的精神信仰,其执着的音乐态度,对摇滚的热爱,融入中国摇滚舞台十几年而未从退却,耀阳带着他掷地有声的摇滚之音,唱响大江南北,随他而来的,是一首震撼人心的作品《信仰的力量》。

  CRC朝人说唱

6.jpg

  来自西安本土的一支方言说唱组合,团队建立于2014年,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做着西北独有的陕派说唱音乐,团队具有高水平的制作,多元素的音乐风格,爆炸性的演出现场赢得了业界的认可以及众多粉丝的喜爱。

  FRANK黑爷,CRC朝人说唱主理人,2003年接触说唱音乐至今,其作品主要以陕西方言为主,2003年至今一直坚持做着自己喜欢的说唱音乐,励志要做独有的陕派说唱,要把老祖宗留下的陕西方言发扬光大。通过自己的音乐作品讲述他对陕西的文化热爱以及人文情怀。代表作:《放下屠刀》《江湖》《顺其自然》。

7.jpg

  Tob_烟草,他的作品大部分来源与生活歌词同样,他也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作品得到大众的认可,独特声线与较强的舞台互动力和感染力得到一致好评。对音乐风格多数都是爵士多一点,因为觉得这种风格可以表达自己很多想法,不想随波逐流,只想做好自己,保持着自己独守的真实。代表作品:《HipHop Forever》《又是一年》。

  张雅张雅童

8.jpg

  张雅童,13岁时成为娱乐圈最小的歌舞组合艺人,如今独自单挑个人表演嘉宾,已被众粉丝娱乐圈称为中国夜场第一长腿女王。演出风格:性感惹火的高挑身材、热辣劲爆的舞蹈、妖娆妩媚的身姿、超前卫高大上的服饰直冲你的视觉,震撼你的灵魂,是至今国内强悍性的歌舞美女之一。

  王飞

9.jpg

  实力创作型歌手,自幼热爱音乐,演出经历丰富,吉他功底深厚,17岁起便接触摇滚原创,优秀的创作型歌手,充满故事性的嗓音,对摇滚的热情,带给你太多的回味与感动。CCTV《中国好歌曲》刘欢组学员,2009百事可乐“盖世群音”福建赛区总冠军,2015江苏卫视“幸福归来”扮演者。代表作:《城堡》《问心》《锋芒》。

  南拳妈妈

10.jpg

  南拳妈妈(Nan Quan Mama),中国台湾流行乐创作演唱团体,2004年,在周杰伦的支持下,由巨炮、盖瑞、弹头及宇豪组成的南拳妈妈以首张专辑《南拳妈妈的夏天》正式出道;2005年,在张杰和Lara加入后推出专辑《2号餐》,获得香港新城劲爆国语组合奖,歌曲《牡丹江》获得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十大优良单曲;2006年,凭借专辑《调色盘》获得第8届CCTV-MTV音乐盛典台湾地区年度最佳组合奖,同年在台湾举行首场演唱会;2007年,第三次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奖……对于许多人来说,南拳妈妈就是他们的青葱岁月。

11.jpg

  8月18日,他们将在白鹿原影视城,用一曲曲经典,为80、90献上一大波回忆杀,闭上眼睛静静感受,甚至还能听出周杰伦的味道呢!毕竟周杰伦还给他们写过歌,如果不能去听周杰伦的演唱会,来听南拳妈妈也是不错的选择!

  荧火主题夜跑

  8月18日,陕旅集团打造全民健身自主IP品牌赛事, 2019陕西旅游集团i奔跑“荧火”主题夜跑系列赛事第一站活动也将在白鹿原影视城正式举行!选手们将从景区二虎剧场出发,途径白鹿原塔-陕西八大怪-黑娃剧场-动物饲养场-彩虹滑道-过山车滑道-关中巨幕影院-景观步道-白灵剧场-滑索-穿越白鹿原商业街,最后到达终点二虎剧场。

12.jpg

  美食盛宴

  良辰美景,音乐爱豆,怎么能少了美食?啤酒、小龙虾、烧烤、水果捞齐上阵,数百种美食任意挑选,让观众们大快朵颐在品尝特色烧烤美食的同时,感受到舌尖背后的美食文化!

13.jpg

  篝火晚会,星空帐篷

  夜幕降临,篝火燃起,掀起了玩乐高潮,这一刻你将甩掉所有烦恼,牵着朋友的手,一起舞蹈!

  星空作伴,彻夜狂欢!

14.jpg

  嗨完疯完之后,还可以在二虎广场搭顶帐篷,大地为床,星空为被,绿地为垫,帐篷为房,星月映照,音乐舞蹈,烧烤啤酒,星星故事,不一样的撒野,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星光帐篷节!

15.jpg

  本次白鹿原影视城星光派对音乐节,8月18日最后一场闭幕式白鹿原焰火之夜,将带你感受前所未有的狂欢!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今夏 疯狂 狂欢

上一篇:宝鸡文化旅游亮相第28届中国西部商品交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