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书香西安阅美楼观 2019楼观品质阅读父亲节活动圆满结束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6-17 13:10:10
[摘要]2019年6月16日,时值父亲节到来之际,华商网童学会的小记者们带着爸爸们,一起去赵公明财神庙,念一首诗,向爸爸说出感恩的话语,一起感受不一样的亲子欢乐,让这个父亲节过得更有意义。

  2019年6月16日,时值父亲节到来之际,华商网童学会的小记者们带着爸爸们,一起去赵公明财神庙,念一首诗,向爸爸说出感恩的话语,一起感受不一样的亲子欢乐,让这个父亲节过得更有意义。

1.jpg

  早上八点半,来自华商网童学会的小记者们纷纷集合于指定地点,同父母一起搭乘大巴车前往赵公明财神庙,由于是特殊的节日,一路上大巴车里都充满了孩子们和父母的欢声笑语。上午十点,活动准时开始,小记者们有感情的朗诵了诗歌《父亲的爱》。

2.jpg

3.jpg

  “父爱是拐杖,让我们在人生中少摔跟头…….”朗诵声洪亮清澈,小记者们声情并茂,虽然天气炎热,阳光刺眼,但所有小朋友们都充满激情,用真情实感表达自己对父亲的爱、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在朗读环节结束后,小记者们争先恐后举手发言,回答主持人提出一个个关于父亲的问题,描述自己眼中的父亲,并与父亲同台,展现亲子间最有爱的瞬间。在活动的最后,为使各位父亲找回属于童年的记忆,主持人特别拿出早就准备好的“老北京”方便面,在场的20多位父亲在小朋友们一声声的“加油”中拼速度,用各种花样吃童年的零食,最终五位父亲在和孩子的默契配合下,率先完成了比赛。

4.jpg

5.jpg

  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在景区的人民公社享用了健康丰富的农家午餐,感受到了当地特色美食风味。“我爸爸是一名警察,平时没有太多的时间陪我。”其中一名小记者拉着父亲说:“今天很开心,好久没有和爸爸这样出来玩,但是我也理解我爸爸,我现在就希望我长大后,也能像爸爸一样,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

6.jpg

7.jpg

8.jpg

  “书香西安,阅美楼观-2019楼观品质阅读父亲节活动”圆满结束,小记者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天有意义的行程,而爸爸们也纷纷表示,自己陪伴孩子的时间太少,不知不觉中,孩子们竟然已经长到能够体会父母的年纪,在今后的时间里,会更多的去参与到孩子的成长中。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书香 西安

上一篇:白鹿仓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