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白鹿仓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6-17 11:09:19
[摘要]近日,白鹿原·白鹿仓景区荣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标志性建筑物——纳斯达克大屏,成为世界的焦点,向全世界展示白鹿原·白鹿仓景区的文化魅力。

  近日,白鹿原·白鹿仓景区荣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标志性建筑物——纳斯达克大屏,成为世界的焦点,向全世界展示白鹿原·白鹿仓景区的文化魅力。白鹿仓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向世界展示了白鹿仓的独特魅力,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向大家招手。

微信图片_20190617111048.jpg

“一日穿越百年文化、一仓装满天下精华”,白鹿原·白鹿仓景区在关中平原这个神奇的地方抒写属于《白鹿原》特有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90617111058.jpg

众所周知,纽约是世界重要的经济中心,而位于纽约繁华街区的时代广场更是融汇金融与文化的世界级地标,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因其世界地位与影响力,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而纳斯达克大屏则是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其屏幕面积大、影响力广泛而强烈,聚焦着众人的目光,有“世界第一屏”的美称是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

白鹿原·白鹿仓景区登陆纳斯达克大屏幕,意味着走向世界,标志着白鹿仓旅游在国际化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 荣登 美国 纽约时代广场

上一篇:高考后毕业游人气暴涨 6月底前出游可错峰省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