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书香西安 阅美楼观 2019楼观品质阅读六一活动圆满结束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6-03 10:17:26
[摘要]2019年6月2日,曲江农博以六一儿童节为节点,圆满举行了2019楼观品质阅读六一儿童节活动。西安曲江农博园是西安曲江楼观道文化展示区首批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观光农业示范区的亮点工程。

  2019年6月2日,西安曲江农业博览园以六一儿童节为节点,圆满举行了2019楼观品质阅读六一儿童节活动。西安曲江农业博览园是西安曲江楼观道文化展示区首批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观光农业示范区的亮点工程。本次活动通过让小记者们近距离接触大自然、亲手喂养牛羊、参观有机蔬菜采摘区、感受西安现代旅游观光农业示范区的亮点项目,丰富农业相关知识,增长见闻,获得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体验。

1.jpg

  早上不到九点半,来自华商网童学会的小记者们就纷纷前往西安曲江农业博览园集合现场签到并领取活动臂贴。早上十点钟活动开始,所有小记者们在西安曲江农业博览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整齐朗读了诗歌《我和我的祖国》。

2.jpg

  “我和我的祖国,祖国我要赞美您……”读书声洪亮清澈,小记者们声情并茂,虽然天气炎热,阳光刺眼,但所有小朋友们都充满激情,在属于他们的节日中,用真情实感迎接美好一天的开始,用悦耳清脆的读书声为祖国献礼。朗读环节结束后,小朋友们拿出提前准备的书籍在现场进行了交换与互动,通过书籍交换,小朋友纷纷收获了自己想要的书籍,也收获了知识与快乐。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针对园区的游客以及景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有关阅读的采访活动,通过亲自采访游客及工作人员,小记者们了解到了大家的阅读喜号及阅读书目,纷纷表示要扩充自己的“小书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阅读的书籍不仅仅再局限于童话故事和漫画书,更要提高层次和阅历,让自己的知识水平更上一层楼。

3.jpg

4.jpg

5.jpg

  早上的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在人民大公社餐厅享用了健康丰富的农家午餐,感受到了当地特色美食风味,于下午两点钟开始自由活动,参观西安曲江农业博览园、感受自然风光、集体互动游戏。通过亲手种植多肉植物种、观看“小猪赛跑”动物竞赛,小记者们在近距离接触小动物的过程中获得了爱心与快乐,也被科普了相关知识,陶冶了情操,充实了自己的生活阅历,收获了最独一无二的六一儿童节。

6.jpg

  “我平时很喜欢小动物,可是妈妈总不让我养。”来自西安市灞桥区的小记者说:“这次来到西安曲江农业博览园,我可以近距离接触小动物,可以亲手摸一摸小牛和小羊,比待在家里有意思多了,我很喜欢这个六一。”

  “书香西安,阅美楼观-2019楼观品质阅读六一活动”圆满结束,小记者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天有意义的行程,曲江农博园也将在以后丰富农业休闲体验内容与现代农业展示内容,为西安市民提供更舒适、更健康的现代旅游观光农业旅游服务,为成为我省生态旅游农业典范更进一步!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书香 西安

上一篇:最好的青春•我们一起RUN第五届华清宫国际大学生登山节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