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陕旅集团诸葛古镇双周年庆狂欢在即 超强福利重磅来袭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3-10 15:49:05
[摘要]自2016年3月26日开园至今,陕旅集团诸葛古镇与《出师表》演艺已走过五年的风风雨雨,凭借着浓厚的三国文化底蕴及感人至深、融合地方风情的文化演艺盛宴让广大游客持续保持高涨热情。

  自2016年3月26日开园至今,陕旅集团诸葛古镇与《出师表》演艺已走过五年的风风雨雨,凭借着浓厚的三国文化底蕴及感人至深、融合地方风情的文化演艺盛宴让广大游客持续保持高涨热情。而如今陕旅集团诸葛古镇五周年暨《出师表》五周年双周年庆即将到来,为感谢广大游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陕旅集团诸葛古镇在周年庆期间将推出以“果实累累正芳华”为主题六大系列周年庆福利活动,精心为广大游客、市民带来优惠惊喜和海量福利。

111.jpg

  五年来诸葛古镇在传承文化、体验玩法、多元融合、社交体验等方面不断深耕,只为给你带来最为沉浸的三国文化穿越之旅!值此双周年庆之际,陕旅集团诸葛古镇也为游客准备了“花开五载高空芭蕾”、“越战越勇庆生鼓舞”、“竞无止境大环之舞”、“三国群英庆生游园”、“灼热初心生日庆典”、“时光逐梦光影派对”等六大系列主题活动,大家期待已久的《出师表》5.0版也会在3月20日当天重磅回归,届时游客能够前往锦冠剧场开启一场全新的冒险、全新的视觉盛宴。

222.jpg

  当然,最为重磅的“五周年限定福袋”也伴随着双周年庆典的美好时刻如期而至,让情怀与福利永不落空!完成双周年庆集卡、分享卡片信息、赠予祝福等任务,即可获得陕旅集团诸葛古镇纪念卡一张,凑齐五张《出师表》人物卡,便可免费获得“双周年庆限定福袋”,3月9日开始连续10天完成集卡任务可抽取门票、美食、住宿、演艺等豪华大奖,一同享受百万级别的福利盛宴!

333.jpg

  此外,活动期间还有更多额外福利:百家商户全部5折起、陕南最美民宿客房全部5折、青舍陕南春日宴全部8折、《出师表》5.0版重磅回归全部5折、参加庆生现场就送“五周年”限定大礼包、更有巨型生日蛋糕等你分享!

444.jpg

  无论你是古风迷,还是三国控,甚至是汉服党,在陕旅集团诸葛古镇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天地。佳期如梦,浮世如歌。陕旅集团诸葛古镇五周年暨《出师表》五周年双周年庆盛典即将火热开启,特色活动、限定福利、海量优惠即将同步登陆,就让千情百味汇聚于此,共赴陕旅集团诸葛古镇双周年狂欢盛宴!

编辑:周翔

相关热词搜索: 旅游

上一篇:初春去哪 好玩又涨知识的老火车记忆博物馆等你来 下一篇:春日盛景美如画 年度文旅演艺盛典即将开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