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秦岭野生动物园实现新春开门红!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2-18 09:13:02
[摘要]2021春节假期,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 “金牛献瑞·百兽呈祥”第九届新春嘉年华活动吸引八方宾客、人气爆棚,节日期间景区到处洋溢着浓厚的新春氛围,环境整洁、秩序井然,憨态可掬的动物萌宠,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受到广大游客纷纷点赞和媒体的宣传报道。

  2021春节假期,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 “金牛献瑞·百兽呈祥”第九届新春嘉年华活动吸引八方宾客、人气爆棚,节日期间景区到处洋溢着浓厚的新春氛围,环境整洁、秩序井然,憨态可掬的动物萌宠,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受到广大游客纷纷点赞和媒体的宣传报道。

image002.jpg

  春节假日期间,累计接待13.5万人次,经营收入、接待人次较2019年春节均增长20%以上,实现牛年新春开门红。

image004.gif

  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秩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段伟主持召开了专项工作会,传达落实集团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精神,开展节前安全综合检查,认真分析了就地过年带来的市场商机,成立了安全管理、营销推广、动物展养、后勤保障等11个专项工作小组,细化任务,明确措施,全力保障假日期间各项经营、管理、服务接待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游客游园体验度,园区对主干道、西门、内广场等重点部位进行了装饰,为广大市民和就地过年的游客朋友营造了喜庆、活泼、温暖的节日氛围。

image006.gif

  疫情防控,安心入园。园区严格落实政府关于景区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细化防控措施,严格执行流量管控、入园扫码测温等工作,坚持防疫措施到位,确保游客安全游园。

image008.gif

  春节期间,为了让游客“更安心、更舒心、更开心”的游园,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段伟强化一线现场管理督导检查,各分管领导定点负责重要部位现场管理。园区各部门协同作战,奋战一线,从停车引导到园区各一线岗位的接待服务、后勤保障人员,数百名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从“引导、咨询、清洁、安全”等每一处细节着手,高标准、严要求,真情的服务万千游客,有序、整洁的游览环境,获得游客的纷纷点赞。

image010.gif

  本届新春嘉年华活动紧贴动物主题特色和文化特点,主题花车巡游互动;推出全新网红动物展区;运动打卡集印章,线上“新年心愿 点赞探宝”,各类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让四海宾朋体验到浓浓的新春氛围。秦岭野生动物园通过新春嘉年华等节庆活动提升景区文化内涵,丰富产品业态,创特色、提质量、优服务,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和精神文化的需求,为“迎十四运·创文明城”贡献力量。

image012.jpg

  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入园游玩,陕西发布、陕西卫视、陕西工人报、西安发布、西安日报 、西安晚报等数十家省市主流媒体、网络媒体对园区“第九届新春嘉年华”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进一步提升了园区品牌形象。

image014.jpg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金牛献瑞·百兽呈祥”第九届新春嘉年华将持续至农历正月十五(2月26日),超多可爱的动物萌宝们等待与您相遇,惊喜活动期待您的参与,秦岭野生动物园欢迎您!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野生动物园

上一篇:诸葛古镇2021第十四届旱莲文化节正式启幕 下一篇:春节大数据: 西安再次成为全国热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