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大汉公司(秦岭野生动物园)五一假期经营创历史新高

旅游快讯 秦岭野生动物园 2021-05-05 18:25:16
[摘要]五一假期,大汉公司(秦岭野生动物园)精心策划组织的“和美朱鹮飞临动物王国 秦岭四宝助力全民全运”主题活动,通过陕西日报、西安发布、西安网、华商报等数十家主流媒体、网络平台的宣传推广,吸引了八方宾客。

  五一假期,大汉公司(秦岭野生动物园)精心策划组织的“和美朱鹮飞临动物王国 秦岭四宝助力全民全运”主题活动,通过陕西日报、西安发布、西安网、华商报等数十家主流媒体、网络平台的宣传推广,吸引了八方宾客,假日期间园区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人气爆棚。公司干部职工全员停休,管理人员强化一线现场管理督导,广大员工充分发扬劳动精神,全力保障服务接待、游览秩序,五一假日期间,累计接待20.86万人次,经营收入、接待人次较2019年同期分别增长35%、18%,创开园以来所有假期历史新高。

image.png

  精心组织 全面部署

  节前,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段伟主持召开了专题工作会,传达集团假日专项工作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假日期间安全、防疫、秩序、经营管理工作,细化措施,定点负责,明确责任,同时组织开展节前综合检查,全力保障假日期间服务接待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游客游园体验度,节前对环山路口、西大门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美化装饰,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image.png

  强化管理 安全有序

  假日期间,为了让游客“更安心、更舒心、更开心”的游园,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段伟强化一线现场管理督导检查,各分管领导定点负责重点部位现场管理。园区增加120余名安保、志愿服务人员,增设交通疏导、重点部位导流、秩序引导等多处岗位,各部门协同作战,数百名干部职工奋战一线,从“引导、咨询、疏导、安全”为游客提供精心的游览服务,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从黎明奋战到夜幕降临,保障广大市民游客安全、有序游园。

image.png

  媒体关注 提升形象

  “和美朱鹮飞临动物王国  秦岭四宝助力全民全运”朱鹮馆开馆启动仪式及假期期间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入园游玩,人民日报、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西安晚报、西安发布、西安电视台、西安网、华商网等多家中央、省市主流媒体给予了专题报道,也赢得了游客的点赞和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园区品牌形象。

image.png

  微风徐徐

  阳光灿烂

  假期虽然结束

  精彩还在继续

  来秦岭野生动物园

  看动物萌宝

  畅享无边山水美景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野生动物园 五一

上一篇:榆林“五一”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潮趣艺术、郊野亲子休闲目的地受热捧 下一篇:缤纷五一欢乐行 白鹿原影视城文化艺术节完美收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