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秦岭野生动物园获“塑美创佳争优”最美景区殊荣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8-18 17:46:32
[摘要] 8月17日,记者从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获悉,秦岭野生动物园以优美的自然环境、多样的动物种群、丰富的文旅活动,获得西安市文旅局“最美景区”推荐,并经专家评审、两轮网络投票,受到专家及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最终获得“最美景区”荣誉称号。

   8月17日,记者从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获悉,秦岭野生动物园以优美的自然环境、多样的动物种群、丰富的文旅活动,获得西安市文旅局“最美景区”推荐,并经专家评审、两轮网络投票,受到专家及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最终获得“最美景区”荣誉称号。

  近年来,秦岭野生动物园景区坚持“动物园+植物园”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展馆和动物展示的品质,打造多个靓点展示区,同时不断美化提升园区景观,积极组织策划丰富多彩的特色主题活动,扎实推进文旅融合、强化产品创新,努力打造生态优美的旅游环境,以规范服务、品质服务接待广大游客,园区品牌形象得到极大提升。

  秦岭野生动物园将以开展“塑美创佳争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以最美形象展现“西安本色”、以最佳环境展现“西安美丽”、以最优服务展现“西安风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乐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野生动物园

上一篇:4月3日精彩继续,这份“清明踏春·鸢游周原”第二届纸鸢文化节 下一篇:春游楼观邂逅全民运动会解锁千年古迹新玩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