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i奔跑全民运动联盟”正式宣布成立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12-05 11:01:30
[摘要]12月3日,在陕西旅游集团“第二届12.28陕西旅游消费节暨体育旅游嘉年华”发布会上,“i奔跑全民运动联盟”正式宣布成立。

  12月3日,在陕西旅游集团“第二届12.28陕西旅游消费节暨体育旅游嘉年华”发布会上,“i奔跑全民运动联盟”正式宣布成立。

1.jpg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继学

2.jpg

揭牌仪式

  “i奔跑全民运动联盟”由陕西旅游集团、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陕西体育集团共同发起,陕西省田径协会、陕西省冬季运动协会、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陕西体育场馆协会等11家单位作为理事单位携手成立联盟,联盟秘书处设在陕西西风烈赛事有限公司。联盟以“政府引导、企业为主,自愿参与、合作互助,责权清晰、行业自律,自建自营、自主发展”的原则组建,一方面加强联盟组织建设,与地方政府建立更加顺畅的对话机制;另一方面资源共享,合作共融。携手共建“体育+旅游”新业态。

3.jpg

陕西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陕西体育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斌

  会上,陕西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陕西体育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斌在致辞中表示,2021第十四届全运会、中华人民共和国2021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在西安举办。联盟的成立,希望以十四运为契机,运用联盟资源平台,制定资源分配、人才培养、赛事运营、商务推广、媒介传播等一系列实施计划,促成全民健身战略的全面开展,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在群体运动、全民健身等方面做好应尽的社会责任,共同为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与动力。

4.jpg

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董事长宗睿洁致辞

5.jpg

上海体育学院教授刘清早

  上海体育学院教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副秘书长刘清早教授对“体育+旅游+文化"融合发展进行箴言,并对联盟未来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6.jpg

i奔跑全民运动联盟签约仪式

7.jpg

理事单位授牌

  “2019年根据‘i奔跑全民运动联盟’发展规划,将打造“i奔跑”小程序,游客可以通过小程序选择在自己喜爱的景区进行跑步打卡,感受人在景中跑的独特体验。2020年,我们将大力开展各省间体育、旅游爱好者相互交流的体育旅游项目”陕西旅游集团品牌与企业管理部部长陈焕娥说。

8.jpg

9.jpg

中场表演

  “i奔跑全民运动联盟”的成立将致力于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要求,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打造体育旅游行业资源共享平台,把消费者的旅游和健身、休闲等多个维度的需求有机结合起来,使旅游者与参赛者在同一时间内享受多重的服务内容,更好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持续推动体育旅游高质量发展,共同开创中国体育旅游的美好未来。

10.jpg

启动仪式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继学,陕西文旅厅产业发展处处长董汉青,江西省旅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骁,浙江省旅游集团副总经理蔡耘,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董事长宗睿洁,陕西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常梦春,陕西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陕西体育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斌,陕西旅游集团副总经理王汉琳,陕西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李军,陕西旅游集团品牌与企业管理部部长陈焕娥,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巍,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龚军,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江,上海体育学院教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副秘书长刘清早等领导与会。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i 奔跑 全民 运动 联盟

上一篇:和五常圆通合作后 电商老张坐在炕头就把钱给挣了 下一篇:2019丝绸之路工商领导人峰会 助推西安“一带一路”建设稳步向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