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陕旅“阿庆嫂”启幕仪式暨2019陕旅云尚旅宿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11-26 11:16:11
[摘要]陕西旅游集团作为陕西省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发展的先导者和践行者,近年来依托自身的独特景区和人文风情,大力发展特色精品民宿,为了“讲好民宿故事”、优化民宿服务体系、强化团队凝聚力,陕旅集团面向全社会,举行“民宿女主人,陕旅‘阿庆嫂’”招募活动。

  民宿作为品质旅游的一个新兴元素,越来越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陕西旅游集团作为陕西省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发展的先导者和践行者,近年来依托自身的独特景区和人文风情,大力发展特色精品民宿,为了“讲好民宿故事”、优化民宿服务体系、强化团队凝聚力,陕旅集团面向全社会,举行“民宿女主人,陕旅‘阿庆嫂’”招募活动。

1.jpg

  本次民宿女主人,陕旅“阿庆嫂”启幕仪式暨2019陕旅云尚旅宿新品发布会,将于2019年11月28日上午10:00在宝鸡市眉县太白山御龙湾酒店3F会议厅举行。

  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主办单位: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

  承办单位:陕西云尚精品管理有限公司、陕西旅游集团延安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公司

  活动将以崭新形象为市场带来创造性的价值和发展契机,以陕旅“阿庆嫂”服务体系的启幕发布为亮点,结合云尚新品签约、金延安民宿集群集中推介,以及云尚·鹿鲸山居的揭幕为整个活动主线,携手行业内外朋友,共享民宿盛会。

  精彩看点:

  打造陕旅民宿产品IP

  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广泛招募对民宿行业有兴趣的民宿从业者,打造和培养一批具备“陕旅阿庆嫂”精神的民宿高级管理人才。

  分享民宿运营实践经验

  本次论坛邀请陕西当地众多知名民宿主、旅行社、OTA平台,为大家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的民宿经营管理以及营销宣传经验的平台。

  陕旅云尚旅宿新品展示

  活动将通过新品民宿推介、宣传片展示及现场参观等形式,来生动地展示陕旅云尚旗下优秀新品项目,带大家走进陕旅云尚、了解更多旅宿新品。

  活动地点:宝鸡市眉县太白山御龙湾酒店3F会议厅

  参与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陕旅云尚”参与报名,了解更多精彩详情!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11 28

上一篇:她们是最靓的风景|走进陕旅民宿女主人 下一篇:骏途网数字化呈现 感知不曾遇见过的秦始皇帝陵博物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