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长安部分景区月底恢复售票 将继续采用网络登记模式

旅游资讯 西安日报 作者:王燕 2020-05-27 09:20:04
[摘要]今年年初,我市各大景区纷纷推出福利政策。记者5月26日从长安区获悉,长安一些景区已经陆续宣布恢复正常售票。

  本报讯(记者 王燕)今年年初,我市各大景区纷纷推出福利政策。记者5月26日从长安区获悉,长安一些景区已经陆续宣布恢复正常售票。

  西安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翠华山、南五台景区将于5月30日恢复正常售票。为了减少人员接触,景区将继续采用网络登记模式。入园游客可选择通过翠华山旅游景区官方微信、美团、携程网、骏途网、同程网等平台进行实名购票(符合免费条件的游客须携带有效证件现场办理入园)。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将于5月30日恢复正常售票,日常开放入园通道为园区西大门。营业时间为周内8:30至17:30,周末8:30至18:00。为了减少人员接触,园区将继续采用网络登记模式。入园游客通过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官方微信平台(xianzoo)、携程旅行网或线下进行实名购票(符合免费条件的游客须携带有效证件)。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部分 景区 月底 恢复

上一篇:市民休闲好去处 长安区今年有一批公园将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