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今年前10月新疆旅游接待游客超2亿人次

旅游资讯 新华社 作者:白佳丽、杭芮 2019-11-08 10:59:28
[摘要]记者日前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今年1月至10月,新疆接待国内外游客20192.87万人次,同比增长42.62%;实现旅游收入3417.27亿元,同比增长43.39%,均创历史新高。

  记者日前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今年1月至10月,新疆接待国内外游客20192.87万人次,同比增长42.62%;实现旅游收入3417.27亿元,同比增长43.39%,均创历史新高。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推进旅游兴疆战略,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景点、景区品质,各地着力解决停车难、加油难、如厕难,手机信号不畅等问题。

  今年以来,新疆多地景区尤其是南疆景区深度挖掘旅游发展潜力,打造全域旅游、全时旅游,特色旅游产品、线路增多,智慧旅游系统建设也正在不断完善。同时,通过建立旅游与扶贫利益联结机制,贫困群众也开始共享旅游发展成果。

  自治区文旅厅统计数据显示,仅今年10月,秋季美景就吸引1946.44万人次游客游览新疆,同比增长47.72%;实现旅游收入402.79亿元,同比增长41.39%。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行社协会会长吴锋表示,新疆即将进入严寒漫长的冬季,今年新疆将在冬季旅游上逐渐补齐短板,丰富冬季旅游产品,提升景区冬季接待能力,保障交通畅通,吸引更多游客领略新疆冰雪美景。(记者白佳丽、杭芮)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今年 前10月 新疆

上一篇:如约而至!全球旗袍嘉年华艺术盛典 本周六三亚倾城绽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