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电影《长安道》即将全国上映!剧中熟悉的场景原来都拍摄于这个地方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11-14 15:12:36
[摘要]万众期待电影《长安道》,将于11月15日在各大影院上映!

  万众期待电影《长安道》,将于11月15日在各大影院上映!

1.png

  《长安道》由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等主演。 导演李骏近年佳作不断,从《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到《惊天大逆转》,再到《和平饭店》。在悬疑中布控细腻,在情感中审视人性。

  影帝级老戏骨范伟,实力派新星宋洋、焦俊艳,及气质出众的陈数等演员实力加盟,让人们对这部重塑犯罪类型电影期待陡升。《长安道》有真实案件、有复杂关系、有角色冲突、还有情感讨论,是一部扎扎实实以故事取胜的剧情片。

  影片集结实力派代表、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范伟;与导演在《和平饭店》中有过精彩合作的实力派女演员陈数;凭借纯熟演技已多次成为各大华语一线导演男主人选的宋洋;曾入围第31届金鸡奖最佳女配角的个性女演员焦俊艳等。

  范伟:国家一级演员,曾获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第1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 第28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等奖项。

5.png

  凤凰网评他:在演艺路上摸爬滚打数十年,他以独树一帜的“范式幽默”表演,征服了亿万观众。

  在《长安盗》里,还有超强实力派陈数的友情出演。陈数,中国影视女演员。主要作品有《新上海滩》《倾城之恋》《一代枭雄》《和平饭店》。

4.png

  2018年6月,电影《长安道》在白鹿原影视城取景拍摄。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范伟,实力派女演员陈数等知名演员神秘亮相白鹿原影视城。

  白鹿原影视城作为电影《长安道》重要的取景地。来到白鹿原影视城,大家可以跟着影视剧,寻找剧中景,重温剧中情。

6.png

  白鹿村作为众多电影、电视剧取景地,自带浓郁的时代场景感,能为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提供拍摄取景场地,也着实为艺术而“献身”。当然,白鹿原影视城里的建筑也是拍摄年代戏里的一绝!这里有古朴的关中建筑,更有关中原上传统的自然形态及生活形态。

  电影《长安道》将于11月15日全国上映,看电影《长安道》,探剧中拍摄地白鹿原影视城,品关中韵味,关中风情,赏关中民俗,白鹿原影视城等你来!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 长安道 上映

上一篇:携程CEO孙洁解读Q3财报:将在中国和海外提供最具创新性和最可靠的旅游服务 下一篇:大交通小服务 携程多措并举打通城区交通毛细血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