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陕西壶口景区对全国大学新生免门票啦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08-26 10:10:59
[摘要]处暑过后,秋意渐浓,同学们不妨到壶口瀑布,一起唱响《黄河大合唱》,感受祖国的壮美山河~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假期总是如此短暂,又到了学堂开学的时候……

1.jpg

  处暑过后,秋意渐浓,同学们不妨到壶口瀑布,一起唱响《黄河大合唱》,感受祖国的壮美山河~

2.jpg

  优惠政策

  为回馈社会各界多年来对陕西壶口瀑布景区的关注和厚爱。2019年8月25日至2019年9月10对2019年全国大学新生来陕西壶口瀑布景区旅游执行免门票优惠政策(优惠不含景区区间车车票)。大学新生只需携带入学通知书和身份证就可以在景区售票处换景区门票,随行父母凭户口本等相关有效证件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3.jpg

  秋雨濛濛,游人如醉,不尽黄浪滚滚而来,气冲霄汉涌龙槽;时而惊涛拍岸,似万马扬蹄从天而降,时而电闪雷鸣,如千军簇拥乘疾驰;斯沐浴金风,天高云淡,海阔天空。

4.jpg

  同时,每天上午11:00,下午17:00山水交响实景演出《黄河大合唱》在陕西壶口瀑布景区倾情上演。

5.jpg

  “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黄河大合唱》以磅礴的气势展现了抗战时期中国人民英勇投身于民族解放的斗争精神,谱写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抗日图景。

6.jpg

7.jpg

  即使到今天,每当音乐响起,依然能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它是中华文化的里程碑,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奋勇向前!

8.jpg

  真诚期待与您相约母亲河畔,重温红色经典之声,让我们一起唱响《黄河大合唱》,共同感受壶口瀑布的魅力,来一次精神与灵魂之旅!

9.jpg

黄河壶口瀑布 || 天下奇观 中华之魂

10.jpg

古渡口小镇 || 文化美食 民俗风情

11.jpg

云尚·观瀑舫酒店 || 云尚观瀑 枕涛入眠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壶口 景区 全国

上一篇:世园会迎来“陕西日” 陕西园里赏古风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