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铜川市旅游市场稽查大队检查旅游行业文明建设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19-08-14 15:44:31
[摘要]7月16日,铜川市旅游市场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对铜川市王益区旅游行业文明建设、市场秩序等进行检查。

  7月16日,铜川市旅游市场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对铜川市王益区旅游行业文明建设、市场秩序等进行检查。

  实地检查了铜川神州旅行社有限公司、西安春秋旅游铜川分公司、西安乐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陕西携程旅游百事通王益门市部、西安天马国际旅行社铜川川口门市部,重点对旅游经营许可证是否合法有效、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是否存在经营“不合理低价游”产品,广告宣传资料是否存在虚假宣传、误导游客,有无承包挂靠等违法违规行为;查阅了旅游电子合同签订、纸质合同存档等相关资料。同时,对营业场所文明旅游公约、文明旅游宣传、扫黑除恶行业治理乱象等工作进行检查。

image.png

  经查,本次受检单位经营相对规范,经营许可合法有效,大部分旅游企业能够按照法律法规规定,规范经营,服务质量有所上升。但也存在个别旅行社备案许可证照未悬挂在醒目位置、文明宣传未上墙、旅游行前提示告知不规范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image.png

  同时,铜川市旅游市场稽查大队强调旅游从业单位要自觉维护旅游市场秩序,积极配合扫黑除恶行业乱象治理工作,杜绝 “不合理低价游”行为,依法规范经营,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健康、有序、安全的旅游环境。

  华商报记者  宋小雪 实习生 魏泽玉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市 旅游 市场 稽查 大队

上一篇:“陕西省2019年文明旅游征集及评选”正在报名中 下一篇:西安医生非洲旅游急救黑人小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