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季推荐

  • 走完中国这些地方,相当于环游世界!

    墨脱犹如孤岛一般,但她山林翠竹烟云缭绕又如世外桃园一般,默默无闻、偏远僻静。在博格达峰这片静土上,那里没有世人的瞩目,没……

    2015-09-01
  • 博览园连续五年向新生及家长免费开放 全面展示农

     8月30日当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接待2015届新生及家长免费参观3200余人次,创单日免费接待最大量。据统计,8月27日至30日……

    2015-09-01
  • 全球6大梦幻式酒店 带你回归童年美梦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外观如一座巨大的城堡,每间客房均参照维多利亚时代宫廷房间而设计,每个房间都能看到连绵园林绿景或无边大海。……

    2015-09-01
  • 中国最美的秋天在哪里?

    西藏林芝,一到秋天,仿佛上帝在天地间打翻了颜料桶,色彩纷呈,美到让人想哭。这种视野开阔、大气磅礴的美,远非城市里那种细枝末节……

    2015-09-01
  • 出境旅游回来,什么东西不能带入境?

    出国旅游一趟,当地特产总是要带一些回来,分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但是可不是所有的国外的特产都能带的回来噢!入境时,有这些东西是不……

    2015-08-31
  • 十座城,遇见最中国的美

    泉州别名鲤城、刺桐城、温陵,泉州是闽南文化的发源地与发祥地。与西安、南京、北京并列为中国四大古都,是中国历史上唯一女皇武……

    2015-08-31
  • 5个适合小长假的小众目的地 你肯定不知道!

    伴随9月的到来,一个额外的小长假也即将拉开序幕。如果你还没有什么计划,不妨考虑一下如下这5个目的地,不仅有着让人窒息的美景……

    2015-08-28
  • 西安人可去的免签国家旅行全攻略

    乘船:塞舌尔的船数众多,可以在码头很方便的乘船前往其他岛屿,而且这是价格最便宜的交通方式哦。塞舌尔的普拉兰岛,限制机动交通工……

    2015-08-27
  • 太白山--让你心动的特色小吃

     谈到吃,想必都会有一种吃的冲动,不管是色鲜,还是味浓,都会勾起你无尽吃的欲望。现在就由我来向大家谈谈眉县太白山漂流周边……

    2015-08-27
  • 看看咸阳张裕瑞那城堡酒庄里什么样

    看看咸阳张裕瑞那城堡酒庄里什么样(西部网网友:刘新利)看看咸阳张裕瑞那城堡酒庄里什么样(西部网网友:刘新利)看看咸阳张裕……

    2015-08-27
  • 性侵无处不在!女性出国游要小心这几个国家

    英国每日邮报列出了世界上对女人来说最危险的地方。位于地中海、黑海与土耳其海峡之间的土耳其,是斯拉夫人所喜爱的旅游胜地,但……

    2015-08-27
  • 探秘希腊男人岛 这个国家男人一生没见过女人

    得通过希腊外交部的一系列检查,得到特许后,交5美元入境费,获取一张可享受免费食宿的通行卡,然后乘坐一艘近海游船抵达阿陀斯……

    2015-08-26
  • 去探险吧!国内最经典的自驾探险线路Top5

    温馨提示:罗布泊地区白天紫外线比较强烈,请注意自身的防晒,夜间比较寒冷准备好相应的取暖衣物,最好自备睡袋。其中丽江古城的……

    2015-08-26
  • 国内景美还免费的11处旅游胜地

    在这个景点门票高居不下的年代,免费景点似乎已成了游客的奢望。老街的建筑群继承徽州民居的传统建筑风格,规划布局、建筑形式具……

    2015-08-26
  • 盘点:中国12大最美秋色排行榜

    按纬度地带的推移,中国热的秋色从9月即是开始,大江南北有很多景点,秋色可能比春夏更有魅力,所以这也是背包客、摄影爱好者最……

    2015-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