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季推荐

  • 棣花古镇,花前月下那缕动听的乡音

    青山碧水之间花田交错,流水潺潺,清风呢喃。春花盈盈枝头,夏荷田田生香,秋菊清雅,冬梅傲霜。群山环绕,棣花古镇,不是……

    2015-08-21
  • 秀美丹凤——站在商山之巅 心入世外桃源

    清清丹江水,巍巍凤冠山,美丽的丹凤赛江南。漫步丹江河畔,胸中碧水蓝天,站在商山之巅,心入世外桃源……”。在这首淳朴的丹凤……

    2015-08-21
  • 乐声传四方 酒香满棣花 ——棣花古镇啤酒音乐节

    莲叶何田田,酒香满棣花。和着阵阵歌声传,伴着流萤渔火,棣花古镇啤酒音乐节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2015-08-21
  • 千秋书香遗阆中

    据说,明末戏剧大师汤显祖在民间采风过程中路过阆苑祖庭阆中,是夜,他借宿于阆中状元洞附近百姓之家,秋风萧瑟,月白窗前,勾起……

    2015-08-21
  • 9个我此生不想错过的旅游胜地

    世界上最大的盐加工厂就在乌尤尼盐沼。3、中国的天子山  如果你喜欢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你会发现片中一些情节涉及的……

    2015-08-21
  • 99%的人看完都想冲动去一次

    “不到新疆不知道祖国有多大——这里有璀璨的星空,有美味的羊肉串与烤包子,有历史悠久的古城和无边的沃野,还有美丽动人的新疆……

    2015-08-21
  • 丹凤棣花——不可拭去的一抹爱意

    坐在大巴上,导游介绍说:马上就到秦岭明珠——棣花了。每一次季节变换的时刻,棣花古镇都会呈现出不一样的变化。……

    2015-08-20
  • 九月 这些地方的秋天惊艳整个中国!

    黛青和灰是江南古镇常见的色调,可每年9月,红色都会与木渎古镇来一次曼妙的相逢。当天平山的枫叶渐渐转红,故居旧宅里的变色树……

    2015-08-20
  • 新技能get 旅行让手机巧变单反

    有了对比才能反映出建筑真正的大小,而人是很好的参照物。如果你用方型模式拍摄,就无法再帮照片裁切出完美的画面,使你少了二次……

    2015-08-20
  • 9-10月最值得去的地方 准备好了吗?

    斯里兰卡被诸多旅游杂志誉为“拥有世界最美火车线的国家”。南非感受世上最豪华的列车线路  位于南非的“非洲之傲”列车,是世……

    2015-08-20
  • 9个旅行时的省钱妙招

    看看以下9个妙招,警惕你一路上减低不必要的花费,让你的旅行预算更少,旅途也更加美好。7、搭廉航 长途飞机时自备食物  飞机……

    2015-08-20
  • 青海旅游正当时 这些地方美哭了

    青海省简称青,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被誉为“江河源头”、“中华水塔”。盐湖上有一条长32公里的公路和铁路穿行而过,……

    2015-08-19
  • 新疆喀纳斯--神的自留地!

    在禾木村周围的小山坡上可俯视禾木村以及禾木河的全景,远观日出、雪峰与涓涓溪流,近览图瓦人家,是拍摄日出、晨雾、木屋、禾木……

    2015-08-19
  • 旅行时如何自然的拍照 学起来!

    很多人不太会笑,笑的假或者僵硬,这个可以多照着镜子练练。跳一跳估计大家都都会啦~很有活力,但是怎么拍出好看的跳跃照片是有小技……

    2015-08-19
  • 国内十大情侣旅游胜地 带上钱带上Ta去看看

    经过全国广大旅游爱好者评选,最适合情侣度假的10大旅游胜地出炉,获选名单分别为湖南张家界、云南蝴蝶泉、海南天涯海角、海南蜈……

    2015-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