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秦岭四宝助力全民全运—大汉公司(秦岭野生动物园)朱鹮馆正式开馆

旅游快讯 秦岭野生动物园 2021-05-01 17:11:26
[摘要]5月1日上午,由陕西省林业局、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安区人民政府、西安旅游集团指导,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大汉公司(秦岭野生动物园)承办,华商传媒协办的“和美朱鹮飞临动物王国 秦岭四宝助力全民全运”朱鹮馆开馆启动仪式在大汉公司(秦岭野生动物园)举行。

  5月1日上午,由陕西省林业局、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安区人民政府、西安旅游集团指导,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大汉公司(秦岭野生动物园)承办,华商传媒协办的“和美朱鹮飞临动物王国 秦岭四宝助力全民全运”朱鹮馆开馆启动仪式在大汉公司(秦岭野生动物园)举行。

image.png

  陕西省林业局副局长范民康、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闯、长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崔建明、西安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毋文利、西安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飞、华商报社社长毕诗成、陕西省珍稀野生动物抢救饲养研究中心主任雷颖虎、长安区文化与旅游体育局局长王楠、长安区滦镇街办党工委书记谢斌、大汉公司(秦岭野生动物园)党委书记、总经理段伟及省、市动植物保护管理站、西安市旅游协会等相关单位领导、动物园劳模代表及众多市民、游客参加启动仪式。

image.png

  长安区政府副区长崔建明在致辞中表示:“长安是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首批陕西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目前秦岭生态保护示范区建设步入新阶段,大汉公司(秦岭野生动物园)在推动秦岭北麓全域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周边产业发展方面发挥了标杆示范效应,为长安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做出了积极贡献,朱鹮馆重磅开馆是大汉公司(秦岭野生动物园)发展史和长安与西旅集团合作史上的里程碑,必将成为海内外游客欣赏秦岭山水,亲近‘秦岭四宝’的一处胜地。”

image.png

长安区政府副区长崔建明

  西安旅游集团毋文利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是大汉公司(秦岭野生动物园)开园17周年,朱鹮馆的正式开馆,标志着大汉公司(秦岭野生动物园)将形成完善的“秦岭四宝”IP特色产品,西旅集团将快速推进动物园核心区提质扩容,打造集动物保护研究、旅游观赏、互动体验、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国内一流并具国际影响力的秦岭生态特色野生动物园。同时,将充分借助文旅融合发展的大机遇,用好秦岭山水人文资源,提升优化景区沉浸式、体验型文旅产品,深化推进秦岭北麓旅游资源整合,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image.png

西安旅游集团董事长毋文利

  启动仪式上,省林业局副局长范民康、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闯分别为园区颁发了朱鹮准许入住证书、专属钥匙及动物房屋所有权证;华商报社社长毕诗成、长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王楠为园区劳模代表送上祝福的花束及朱鹮纪念品;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推动启动杆,大汉公司(秦岭野生动物园)朱鹮馆正式开馆,嘉宾及劳模代表乘坐“朱鹮号”小火车参观游览了朱鹮馆,朱鹮馆新颖的设计和追求原生态的环境,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进一步增强游客游园体验度,五一假期,大汉公司(秦岭野生动物园)精心准备了超多的惊喜,既有萌宝陪伴、美景可赏、美味可尝又有精彩参与、互动类体验活动,假期首日,吸引了4万多名游客入园参观游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八方游客齐聚动物乐园

  观吉祥朱鹮文化摄影展 感知朱鹮文化魅力

  听移动科普学堂 学习野生动物保护知识

  秦岭四宝花车巡游 开启假日狂欢精彩

  探秘打卡四宝馆  与秦岭四宝近距离

  官微实力宠粉 扫码关注有礼

  童真童趣气球小丑嗨不停

  萌宝欢乐儿童剧

  精彩国际大马戏

  惊喜海洋才艺秀

  全新上演 视觉盛宴

  享受多彩狂欢假日之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这个五一

  相约动物乐园

  共度狂欢假期

  萌趣动物、精彩活动、

  特色美食、尊享别院、文创手伴

  这里全部都有

  快快参与这场狂欢盛宴吧!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野生动物园

上一篇:海清李泽锋共守革命“希望” 革命历史剧《啊摇篮》5月4日起开播 下一篇:趁时光尚好,到南五台邂逅云海盛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