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重磅!铜川发布多重组团奖励政策“引客入铜”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4-30 11:02:36
[摘要]4月29日下午,铜川文化旅游(西安)推介会还未正式开始,不少陕西旅行社行业的代表已经来到了会场门外,即将在会上发布的十几条特色旅游线路、《铜川引客入铜奖励实施细则(试行)》政策解读,备受市场及游客的期待。

  “铜川旅游的资源禀赋差异性大,交通也非常便利,去年我们在周边游版块推铜川的一日游和二日游,市场反响非常不错。这不昨天听说铜川今天将要在推介会上发布《铜川引客入铜奖励实施细则(试行)》,我们早早地就到达会场了”。西安一家旅行社的代表说。

image.png

image.png

  4月29日下午,铜川文化旅游(西安)推介会还未正式开始,不少陕西旅行社行业的代表已经来到了会场门外,即将在会上发布的十几条特色旅游线路、《铜川引客入铜奖励实施细则(试行)》政策解读,备受市场及游客的期待。

image.png

  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董念文在致辞中表示,陶瓷、中医药、书法三大元素在中国奥运会上如此夺目,在世界赛场上也是首屈一指。在铜川,陶瓷不仅是人文艺术,更是与山光水色相结合的旅游体验,与此同时,铜川有“药王”孙思邈庇佑,是著名的养生福地,养育了诸多的历史文化名人,著名的书法柳体也起源这里。无论是历史文化还是红色文化,在铜川都有骄人的一面。红色照金书写了中国革命史辉煌的一笔,同样也留下了范宽流传千古的《溪山行旅图》。诚挚邀请大家走进铜川、关注铜川、了解铜川、推广铜川,让铜川成为游客喜欢的旅游目的地。

image.png

(配图:红色照金)

  此次推介会上,铜川文化和旅游局推介发布了6条一日游线路、3条二日游线路、2条自驾游精品游线路、3条党史教育之旅以及3条博物馆之旅,组合设计多样,内容涵盖玉华宫、照金纪念馆、薛家寨、溪山胜景、药王山、陈炉古镇、耀州窑博物馆、金锁关石林、福地湖等铜川热门景区,以供市民游客选择。

  精彩的推介外,热闹的幸运大抽奖环节将现场一再推向高潮。“公道杯”“倒装壶”“照金高山艾石墨烯发热坐垫”等来自铜川的特色文化旅游产品作为抽奖奖品引起了现场嘉宾的惊讶与好奇。只见工作人员不停地往小小“公道杯”内注水,但杯子里的水因为“虹吸原理”却丝毫没有溢出来的迹象,而“倒装壶”更是逆反了传统的壶顶注水法,把壶倒过来,将水从底部注进壶里,放正后倒出,令人拍案称奇。面对这样精致而文化意蕴浓厚的旅游特色产品,不少现场嘉宾表示:“没抽到大奖也没关系,一定会抽空带家人去铜川耀州窑欣赏耀瓷魅力,买更多的精品瓷器”!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会上发布的《铜川引客入铜奖励实施细则(试行)》引起了陕西旅行社同行的广泛关注,铜川旅游西安推广大使许敏对细则进行了政策解读。奖励政策针对铜川市内外旅行社、旅游公司、自驾游户外组织以及其他旅游服务单位实施,设置了单次奖、特定交通方式补助奖、外宣活动奖等三大类奖励标准,十大细项内容将分别予以不同奖励标准。凡符合奖励实施细则的,均可以提前24小时向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报备,并填写《来铜旅游报备表》发送至指定邮箱,待活动结束后10日内,提交奖励申请表和相关资料,进行申报。推介会的最后,西安天马国际旅行社与铜川市阳光旅行社签订了旅行社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为进一步深化铜川和西安两地旅游联合、更好的促进两地的旅游客源互动、实现两地旅游合作共赢而共同努力。

image.png

  丰厚的文旅资源铸造了铜川独特的气韵,伴随着铜川旅游推广大使刘菲的讲解,铜川的特色人文和美在大屏幕上一一展示。铜川,古称“同官”,位于陕西省中部,南接西安、北衔延安、东望三晋、西连甘陇,区位优势明显,已充分融入西安半小时经济圈。随着包海线高铁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铜川即将融入全国高铁网,跨入高铁时代,建成后铜川到西安最快仅12分钟。2017年至今铜川市曾连续四年荣获中国十大最具幸福感城市,2020年年10月被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城市。区域内有照金香山大景区、国内知名红色文化休闲名镇——照金红色旅游名镇、 唐初三代帝王的避暑行宫——玉华宫景区、有“中国医药保健第一山”之称药王山景区、目前全国最大的专题性古陶瓷遗址博物馆——耀州窑博物馆、“东方古陶瓷生产的活化石”——陈炉古镇等名胜景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旅游

上一篇:2021陕西民宿产业赋能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在西安召开 下一篇:新城区全面启动发放文旅惠民消费券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