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新城区全面启动发放文旅惠民消费券活动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4-30 13:19:33
[摘要]五一假期前,新城区在永兴坊启动文旅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助力我市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新城区委、区政府坚持“政府引领、市场主导、文旅融合、惠及大众”的原则,结合新城区商贸繁荣、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资源优势,细化和激活文旅消费政策举措,五一假期前,新城区在永兴坊启动文旅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

image.pngimage.png

  此次文旅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是新城区探索推进文化旅游惠民常态化机制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2021新城第二届全民消费节活动的首批消费券发放,旨在通过政府惠民消费资金补贴,刺激和激励文旅消费,持续发挥文商旅消费对市场的带动作用。

image.png

  活动将陆续释放总价值10万,面值5元、10元、15元的无门槛消费券,广大市民游客可以在永兴坊现场扫码领取并进行消费,一站式品尝陕西地道美食。同时,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永兴坊特别策划了“五一欢乐季,福满永兴坊”系列活动。通过挂福牌,享福韵,说福趣,转福牛等丰富的活动内容,让广大市民游客能够一饱耳福,一饱眼福,一饱口福,过一个福气满满的五一小长假。消费券的发放启动,拉开了永兴坊五一活动的序幕。

image.png

  据悉,全民消费节期间,新城区还将按照四大主题十二项系列活动,充分整合辖区内文商旅体资源,采取“财政惠民补贴+电商平台让利+文商旅企业促销”等方式,分批次、多渠道陆续发放“数智街区”消费券、夜新城消费券、文化体育项目消费券等,持续让更多的市民群众和游客朋友们乐享新城购物、乐游新城美景、乐品新城美味,更好满足市民游客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旅游需求,推动新城区“文化+”“旅游+”“商贸+”等产业的培育,不断提升新城全域文化旅游品质,增强区域文化旅游吸引力,打造全民消费新风尚,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image.png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 永兴坊

上一篇:重磅!铜川发布多重组团奖励政策“引客入铜” 下一篇:海清李泽锋共守革命“希望” 革命历史剧《啊摇篮》5月4日起开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