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元旦游玩好去处 翠华山上玩冰雪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1-01-01 11:49:12
[摘要]雪舞冰封翠华冬,色彩斑斓耀秦岭。你可以背上行囊,在阅山读水中领略大自然的美景,去迎接新年的第一缕曙光,放松身心去感受大自然的恩赐,享受乐趣从走进翠华山开始。西安人“家门口”的滑雪场,盛宴就绪,等你赴约!白场+夜场+嬉雪大乐园,全新模式缤纷开启。

  雪舞冰封翠华冬,色彩斑斓耀秦岭。你可以背上行囊,在阅山读水中领略大自然的美景,去迎接新年的第一缕曙光,放松身心去感受大自然的恩赐,享受乐趣从走进翠华山开始。西安人“家门口”的滑雪场,盛宴就绪,等你赴约!白场+夜场+嬉雪大乐园,全新模式缤纷开启。

微信图片_20210101115059.jpg

微信图片_202101011150591.jpg

  为充分展示全民冰雪旅游特色,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元旦假期,翠华山滑雪场以“一线两区”即翠华山新春灯会观赏线,天池滑雪区、翳芳湲嬉雪区两区, 全面实施滑雪“白场+夜场”模式,构建“翠华山·秦岭冰雪世界”全新游览体验骨架,促进冰雪旅游融合发展,致力成为全民健身、冬季滑雪的胜地。

微信图片_202101011150592.jpg

微信图片_202101011150593.jpg

  新亮点,新感受。翳芳湲嬉雪大乐园是翠华山秦岭冰雪世界全新打造的冬季旅游体验新场景。在滑雪项目基础上,以亲子和家庭群体为主,分为无动力区和动力体验项目区,极大的丰富了景区冬季产品内容,扩大了景区服务面积,涵盖了各个年龄层级,是周边区域家庭亲子感受冰雪世界绝佳去处。

微信图片_202101011150594.jpg

微信图片_202101011150595.jpg

  一个城市一座山,西安·翠华山。翠华山景区将以高品质的雪质、科学的管理流程、一流的服务团队为游客享受冬游之旅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1011150596.jp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元旦 游玩 翠华山

上一篇:逐梦22载,陕旅集团创造陕西文旅高光时刻 下一篇:元旦出游数据来了! 西安位列十大人气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