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西安成元旦跨年旅行热门城市 “​​团游”价格同比便宜40%

旅游资讯 西安晚报 作者:杨明 2020-12-21 09:14:28
[摘要]元旦旅行进入预订高峰期,携程数据显示,西安成为元旦跨年旅行的热门目的地城市。

  本报讯 (记者 杨明) 元旦旅行进入预订高峰期,携程数据显示,西安成为元旦跨年旅行的热门目的地城市。

  从12月中旬开始,元旦假期酒店预订进入高峰期,携程数据显示,预订的热门城市为上海、北京、杭州、长沙、南京、三亚、广州、厦门、重庆、西安。

  此外,受机票降价、冬季景区门票减免政策影响,2021年元旦“跨年跟团游”比去年价格更低。携程数据显示,元旦期间跟团游均价为1800元,比去年便宜25%。而品质更高、独立成团的元旦私家团,均价仅3000元左右,同比便宜40%。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元旦 旅行

上一篇:RCEP起航 中国文旅产业将迎哪些新机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