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旅游快讯 > 正文

2020第二届全球旗袍嘉年华艺术盛典隆重举行

旅游快讯 华商网 2020-12-28 10:42:05
[摘要]霓裳风华,极致绽放。庚子岁末,2020第二届全球旗袍嘉年华艺术盛典暨珍珠女神选拔赛在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隆重举行,千名旗袍佳丽进行一场美丽角逐。

  “提升女性魅力,传承旗袍文化”

  连接6亿中国女性,让中国传统文化走向世界!

1.png

  霓裳风华,极致绽放。庚子岁末,2020第二届全球旗袍嘉年华艺术盛典暨珍珠女神选拔赛在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隆重举行,千名旗袍佳丽进行一场美丽角逐。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邢增海,全国助老委旗袍协会会长张健,三亚市妇联副主席龚玮丹,三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任姜东春,陕旅(三亚)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婷,副总理王英英当晚出席活动并为选手颁奖。

2.png

  海南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支点和桥头堡。此次全球旗袍嘉年华艺术盛典的举办,以“汇聚美丽三亚  打造美丽经济  逐梦美丽人生 享受美好生活”为主题,以舞台为载体、以人文为主线,全方位、多角度反映了文化与旅游的完美融合,让中国旗袍走向世界,让世界感受旗袍之美,中华文化之魅力。

3.png

  有一种美,毫不张扬,却让人过目不忘

  有一种美,低调素雅,在心间尽情绽放

  它就是具有中国特色的服装——旗袍

4.png

  12月2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旗袍佳丽汇聚于红色娘子军舞台,以旗袍为“媒”、传统文化为“魂”、东方女性为“本”,将极具特色的黎族元素与时尚潮流相结合,展示了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服饰文化和中国女性的礼仪之美、仪态之美、精神之美。

5.png

  2020第二届全球旗袍嘉年华艺术盛典暨珍珠女神选拔赛总决赛内容主要包括旗袍红毯秀展演快闪活动、珍珠女神国际选拔赛初赛、红色娘子军实景演出等活动,旨在激活文旅融合产业链,为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注入美丽经济新元素。

  皎皎兮似轻云之蔽月,飘飘兮若回风之流雪。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千余名身着旗袍的婉约佳丽行走在T台之上,或灵动,或素雅,或婀娜,或曼妙……让我们不仅看到了中国传统旗袍服饰的美,更感受到了参赛者们对生活的热爱。

6.png

7.png

  总决赛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旗袍秀,旗袍故事混合黎族服饰展演,互动抽奖等活动将赛事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活动评选出了珍珠女神冠、亚、季军以及旗袍嘉年华团体等18个奖项。

  作为"全球旗袍嘉年华"活动赛事的唯一舞台,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为活动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同时,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凭借一支专业素质过硬能打胜仗的队伍以及斥巨资打造可容纳2400人的可移动观众席座椅、11块可自由组合的舞台、专业的灯光、视频、音响、激光等演出设备现已成为各类赛事、展览、大型活动的文化交流展示平台。

8.png

  未来,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将继续讲好海南历史故事,增强民族文化自信,深度融合海南文化和旅游资源,打造更多的文旅精品项目,扛起陕旅担当,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编辑:周翔

相关热词搜索: 旗袍 三亚

上一篇:穿汉服放河灯 诸葛古镇2021元旦满屏传统味道等你打卡 下一篇:平安景区 警民共建 长安“旅游警察大队”为长安全域旅游保驾护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