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如约而至!全球旗袍嘉年华艺术盛典 本周六三亚倾城绽放

旅游资讯 华商网 2019-11-06 13:41:09
[摘要]旗袍,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装代表着中国独具特色的文化符号。《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身着各式旗袍,端庄优雅而又不失性感妩媚。《色戒》中的汤唯,一袭旗袍尽显东方女性自内而外的。

  旗袍,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装代表着中国独具特色的文化符号。《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身着各式旗袍,端庄优雅而又不失性感妩媚。《色戒》中的汤唯,一袭旗袍尽显东方女性自内而外的内涵。旗袍产生的美,非一语能言尽。它将东方女性独具特色的美推向世界,当具有东方传统文化韵味的旗袍。

1.jpg

走进三亚,走进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一场关于中国女性“美丽”的探索将在这里开启……

2.jpg

2019年11月9日(本周六)一汽红旗·全球旗袍嘉年华艺术盛典”将在 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 盛大启幕。

3.jpg

届时,来自全球的千名旗袍佳丽将聚集这里在这个以山为幕、以水作台的开合式舞台上以沉浸式实景演艺的方式再现旗袍佳丽的华美风采。

4.jpg

作为"全球旗袍嘉年华"活动赛事的大舞台,这里每天上演着海南最美的青春故事。一群花样少女,为了新中国奋勇拼搏,她们,就是红色娘子军。

5.jpg

她们用生命助燃革命的红色火焰、她们用大爱传承英雄的坚毅品性、她们用血泪演绎出一幕幕感人的生命接力、她们用青春生动诠释出对祖国的热爱。

6.jpg

而凸显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气质的旗袍则彰显着我国传统文化的精粹,是一件让中国女人熠熠生辉的“战衣”。

7.jpg

当承载着东方传统之美的旗袍,在这里邂逅英姿飒爽的红色娘子军,一场关于女性的自我觉醒开始发酵。

8.jpg

这一场跨时代、跨时空的文化碰撞,这一场红装与戎装相融相洽的视觉盛宴,共同展示着芳华永存的中国女性之美。

9.jpg

真正的中国女性之美,是一种显露着儒雅修养的娴静美,是一种体现着高尚德行的内涵美。

10.jpg

真正的中国女性之美,是一种承载着中华文明的传承美,是一种担负着时代重任的勇气美。这是一场有关女性美学的激烈角逐、这是一场让你身临“旗”境的全球旗袍嘉年华、这是一场让芳华绽放的艺术盛典。

  全球旗袍嘉年华艺术盛典2019年11月9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幕。

11.jpg

身临“旗”境,芳华绽放。全球旗袍嘉年华艺术盛典11月9日 三亚倾城绽放敬请期待……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如约 全球 旗袍

上一篇:赴肯尼亚中国游客持续增长 蒙内铁路成热门景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